儿童牙膏怎么选?德国昵昵乐儿童牙膏 健康安全 科学护齿

宝宝的口腔和牙齿处于发育时期,比较敏感娇嫩,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与侵害,从而引发宝宝蛀牙、牙黄牙黑、牙齿敏感、牙釉质发育不全、口腔炎症、口臭等问题。这时候就需要一款适合宝宝的牙膏来改善问题,那么,怎样才能给孩子挑选到安全有效的牙膏呢?

儿童牙膏怎么选?德国昵昵乐儿童牙膏 健康安全 科学护齿

儿童牙膏怎么选?

1、使用含氟的牙膏

很多家长会担心氟对宝宝牙齿的风险,其实根据权威机构研究表明:宝宝长第一颗牙,就应该使用含氟牙膏,并且正确使用含氟牙膏,能够有效预防龋齿问题,定期评估患龋齿的风险,来确定涂氟的频率和剂量,每1g牙膏的含氟量为0.11mg,完全在儿童的氟可耐受范围内。

2、不要长期用一种牙膏

父母可能都会有这样的想法,认为牙膏的使用要吃时间保持同一喜好,但从医学的角度讲,长期使用同一种牙膏,会使宝宝口腔细菌慢慢适应,产生耐药性,因此,父母在给宝宝使用牙膏时,应定期更换不同的牙膏。

3、根据年龄购买适合的牙膏

6岁以前的宝宝口腔内是乳牙,其协调力、口腔敏感度比较高,需要保护脆弱的乳牙和防止色素沉积,6岁-12岁前后口腔里又有乳牙又有恒牙,口腔环境比较复杂,需要更强的清洁,建议家长根据年龄段的不同来选择牙膏。

儿童牙膏怎么选?德国昵昵乐儿童牙膏 健康安全 科学护齿

昵昵乐nenedent是隶属于Dentinox制药公司旗下的德国著名儿童牙膏品牌,根据宝宝口腔和牙齿的生理需求,专为儿童牙齿健康研发设计,特意添加13%的天然木糖醇,有效起到了消炎镇静、杀菌抑菌的作用,能够抵御细菌对宝宝牙齿和口腔的侵害,不含任何人工色素、防腐剂等对宝宝身体有害的化学成分,安全健康,科学护齿。

儿童牙膏怎么选?德国昵昵乐儿童牙膏 健康安全 科学护齿

昵昵乐儿童牙膏采用天然植物提取物,搭配温和的的水合硅胶,有效保护宝宝乳牙的釉质(珐琅质),温和清洁宝宝牙齿和口腔的同时,还能从小给宝宝养成爱护牙齿的好习惯。长时间使用德国昵昵乐儿童牙膏,可以预防宝宝口腔细菌的滋生,强健固齿,预防龋齿,科学搞定宝宝口腔和牙齿问题,十分的适合换牙期宝宝使用。

Nulock纽露溶菌酶儿童牙膏无氟可吞咽 让宝宝爱更爱刷牙

山东贝诺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4

Nulock纽露溶菌酶儿童牙膏火爆热卖中 门店上货岂可错过

山东贝诺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28

小树苗儿童牙膏可吞咽 满足1-12孩子刷牙需要 口腔卫生从这出发

上海小树苗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2-28

从乳牙护理开始 红色小象儿童牙膏 给宝宝一口健康大白牙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08-14

宝宝的口腔护理很重要 日本狮王LION儿童牙膏 让宝宝爱上刷牙

狮王日用化工(青岛)有限公司 06-26

标签:儿童牙膏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