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奶粉究竟有哪些营养价值 百跃爱丽瑞配方羊乳粉聚焦品质

随着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注册升级,羊奶粉的发展也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众多乳企开始寻求差异化,进军还尚未被外资完全占领的羊奶粉市场,羊奶粉市场已经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那么备受追捧的羊奶粉究竟有哪些营养价值呢?

1、 低致敏性

动物奶中的主要过敏源为β-乳球蛋白和αs1-酪蛋白,研究表明,羊奶中的β-乳球蛋的含量约为牛奶1/2,αs1-酪蛋白约为牛奶的1/7,因此羊乳的致敏性远低于牛乳。轻度过敏的宝宝可以优先选择羊奶粉,具有预防和缓解过敏的作用。

2、 消化吸收好

羊奶的乳球蛋白颗粒相对牛奶更细小;脂肪多为中短链,含有较多的不饱和脂肪酸,并且脂肪球颗粒大小只有牛奶的1/3,颗粒均匀而分散,还含有天然的OPO结构脂,宝宝更易消化。有研究人员做过对比,羊乳的在胃的消化时间约为2小时,而牛乳为3-4小时。

3、 羊奶营养丰富

羊奶中蛋白质,脂肪略高于牛乳,钙、磷、Zn、Fe、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D、维生素B等含量更高。羊奶中的微量元素均为游离状态,钙磷比接近2:1,人体更好吸收;羊乳中丰富的三磷酸腺苷ATPA,可促进乳糖的代谢,可在一定程度上减缓乳糖不耐受症引起的腹胀、腹泻。

4、 含有丰富的免疫物质和生长因子

①羊乳中含有丰富的免疫球蛋白和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婴儿刚出生时免疫功能不健全,没有能力产生免疫球蛋白,羊奶相对其他动物乳来说含量更高。

优秀羊奶粉品牌,百跃爱丽瑞是其一。百跃爱丽瑞幼儿配方羊乳粉新配方添加更多营养素,除双倍BB-12及DHA+AA添加外,更有水解蛋白添加,让宝宝更好吸收蛋白质;特别添加opo结构脂;丰富乳铁蛋白,助宝宝健康成长。

羊奶粉究竟有哪些营养价值  百跃爱丽瑞配方羊乳粉聚焦品质

百跃爱丽瑞不仅在奶粉配方上精益求精,在整个生产链上更是一丝不苟。百跃爱丽瑞甄选八百里秦川天然牧场,建立标准化奶山羊生态基地,自动化挤奶设备,全程监控,全程冷链、冷藏保鲜运输,确保奶源纯正;优质弱碱性水源,营养丰富的牧草使羊乳品质具有独特的醇厚、香浓。

除此之外,公司引进GEA Westfalia Separator GmbH(德国基伊埃韦斯伐里亚)生产的细菌、芽孢菌分离机,采用MVR单效蒸发器,与瑞典利乐公司合作开发超高温灭菌器VTIS,形成了整套低温喷粉世界新工艺,多次附聚,使产品颗粒均匀速溶性更好。由5套计算机系统控制全程自动化加工,十万级GMP净化车间,密相真空输粉系统,确保高品质并保留羊乳中有效营养成分。

在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注册升级的影响下,羊奶粉、配方奶粉将会走进千家万户,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百跃爱丽瑞在羊奶粉领域深耕多年,凭借着多年的经验,品牌将会走向更好的明天。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