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为什么需要用润肤乳?推荐丝塔芙经典温和润肤乳呵护娇嫩肌肤

宝宝的肌肤天生敏感娇嫩,最外层的表皮是角化层,由于尚未发育完善,容易因为季节变化的因素而导致干燥脱落,皮肤内面的真皮出生后受到气候和干燥空气的刺激,致使皮肤收缩, 也更容易脱皮。其实家长只要注意对宝宝皮肤的清洁护理,避免外来的感染和损伤即可,推荐丝塔芙经典温和润肤乳,专业呵护宝宝敏感稚嫩肌肤。

据权威机构研究发现,0-3岁是婴幼儿皮肤成长的关键时期,宝宝肌肤免疫力和抵抗力低下,要想宝宝肌肤健康,父母可以使用婴儿护肤品来预防宝宝因为干燥而引起的瘙痒、脱屑等问题。专为宝宝设计研发的丝塔芙经典温和润肤乳,配方温和,低敏天然,能为宝宝肌肤提供丰富的营养和滋润,特别适合敏感及易敏感人群可以放心使用。

宝宝为什么需要用润肤乳?推荐丝塔芙经典温和润肤乳呵护娇嫩肌肤

丝塔芙润肤乳主打天然安全,不含稳定剂、防腐剂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化学成分,蕴含丰富的澳洲坚果籽油,甘油等多重营养成分,不仅可以改善宝宝的过敏性肤质,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而且对于干燥肌肤的宝宝具有高度滋润的功效,能够在宝宝肌肤上形成天然保护膜,深度滋养滋润肌肤,让宝宝的肌肤健康成长。

宝宝为什么需要用润肤乳?推荐丝塔芙经典温和润肤乳呵护娇嫩肌肤

丝塔芙经典温和润肤乳,可以让宝爸角质层增厚、皮脂腺分泌平衡稳定,弱酸性配方,温和不刺激,及时补充和改善宝宝肌肤水分,调和修护宝宝受损肌肤,质地轻薄水润,容易被宝宝肌肤所吸收,涂抹后清爽不油腻,是父母和宝宝的放心之选。

烈日来袭 丝塔芙倍护防晒乳 安全呵护宝宝肌肤零刺激

高德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05-27

敏感肌必备 丝塔芙婴儿保湿润肤乳温和呵护娇嫩肌肤

高德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02-03

丝塔芙经典温和润肤乳 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高德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01-24

丝塔芙经典温和润肤乳 呵护宝宝娇嫩敏感肌肤

高德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01-03

丝塔芙婴幼儿润肤乳 全心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高德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12-21

标签:婴儿润肤乳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