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来袭 丝塔芙倍护防晒乳 安全呵护宝宝肌肤零刺激

随着夏季的到来,紫外线照射也逐渐增多,阳光对于皮肤的伤害主要来自紫外线,特别是肌肤敏感娇嫩的宝宝,随着紫外线辐射增强等气候及环境因素的变化,容易引起各类肌肤问题。在无防护的时候, 宝宝肌肤直接暴露在阳光下10-15分钟就会被晒伤,因此,防晒护肤品对于宝宝必不可少,推荐丝塔芙倍护防晒乳,安全呵护宝宝肌肤零刺激。

烈日来袭 丝塔芙倍护防晒乳 安全呵护宝宝肌肤零刺激

丝塔芙是由法国高德美(Galderma)公司研发生产的国际专业护肤品牌,产品强调天然和安全,本身没有添加任何稳定剂和防腐剂,经过皮肤安全测试和临床验证,是美国皮肤科学会特别推荐产品。丝塔芙倍护防晒乳,温和不刺激,能够对紫外线中的UVA和UVB波段进行隔离, 避免宝宝皮肤晒黑和红肿脱皮,婴幼儿童成人孕妇哺乳期均可安心使用。

物理防晒是利用物理学原理,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直接反射掉紫外线,物理防晒霜中的原子微粒是片状的,当在皮肤上涂开的时候,就像镜子一样能反射阳光,达到防晒目的。丝塔芙倍护防晒乳,全面抵御紫外线,防水防汗,温和亲肤,乳液质地,水润清透,不泛白不油腻,滋润度特别好,成分安全,不容易刺激宝宝皮肤,过敏的可能性也比较小,特别适合婴幼儿使用。

烈日来袭 丝塔芙倍护防晒乳 安全呵护宝宝肌肤零刺激

挑选防晒霜的时候,父母经常会看到SPF和PA两个参数,分别代表预防UVB和UVA的防晒指数,丝塔芙倍护防晒乳,SPF30+,PA+++,防晒防黑,无论是出游还是日常使用都特别适合,防水效果特别好,可以减少补涂的时间,能够提供能长久的防晒时间,帮助滋润修护受损肌肤,让宝宝脸蛋细腻有光泽,拒绝晒后不适,亲肤易水洗,让宝宝安然度夏。

宝宝防晒乳什么品牌好 艾芭薇防晒乳宝宝抹一抹防晒又清爽

艾芭薇(美国)天然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7-27

宝宝为什么需要用润肤乳?推荐丝塔芙经典温和润肤乳呵护娇嫩肌肤

高德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04-13

敏感肌必备 丝塔芙婴儿保湿润肤乳温和呵护娇嫩肌肤

高德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02-03

丝塔芙经典温和润肤乳 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高德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01-24

丝塔芙经典温和润肤乳 呵护宝宝娇嫩敏感肌肤

高德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01-03

标签:宝宝防晒乳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