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孕妇奶粉的实力担当——安满孕妇奶粉

终于到了可以跟大家分享孕妇奶粉的这一期。

说起奶粉,日常生活中我们最先想到的就是婴幼儿或者中老年人奶粉,而对于孕妇奶粉的了解却知之甚少,但是,实际上,它却非常重要!

怀孕期间,妈妈们需只有补充足够的营养才能满足自身以及宝宝的生长所需,因此,孕期的营养营养需求是非常之大的,仅通过日常饮食很难做到完全合理、均衡,而且吸收和获取也比较困难,尤其钙、铁、锌、维生素、叶酸等成分,补充起来相对没那么简单。适当补充营养品——奶粉,自然便成了孕妈们的最好的充电方式。

而且建议想要宝宝的妈妈们,最好从备孕时候就开始喝,孕前的储备有益于为宝宝提供更好地生存环境,这个非常重要。

但是,和婴儿奶粉一样,孕妇奶粉品牌也种类繁多,为了更好地帮助孕妈们选择,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款孕妇奶粉界的实力担当——安满孕产妇营养奶粉。

澳洲孕妇奶粉的实力担当——安满孕妇奶粉

首先来看一下出身。安满孕妇奶粉是新西兰国民大品牌恒天然集团旗下的高端母婴品牌。

专注为计划怀孕、孕期以及哺乳期妇女和婴幼儿提供安全、高品质的乳制品。品牌调性和奶源地都深得孕妈们的心。

其次就是营养成分啦。

比如叶酸。叶酸是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以及其他出生缺陷的重要因素。也是孕初期孕妈们必须要补充的营养成分之一,安满孕妇奶粉中含有丰富的叶酸成分,每天早晚两杯,可以无需单独补充叶酸,方便又高效。

而且奶粉中的益生菌还可以帮助缓解孕期不适。几乎70%的孕妈在孕期都会出现不同成都的妊娠反应,这其中以呕吐、厌食最为常见,这些对胎儿正常发育都是非常不利的,安满除了补充孕妇因为以上原因无法获得的营养成分之外,含有的益生菌还可以调节肠胃菌群,缓解孕妈们的不适,助力孕妈度过一个轻松的孕期。

当然,DHA+GA+SM也很重要。DHA是可以促进宝宝的大脑正常发育的,与日常药物补充相比,小编还是更偏向食物补充哦。GA+SM则可以助力脑细胞连接,激发宝宝学习潜力,仅有DHA可是不够的!

最后还有锌。锌的重要性可能很多宝妈都不会get到,因为它涉及一个生物学常识。锌元素的补充可以帮助强化平滑肌的收缩,这对后期的生产非常有效,可以帮助促进生产,缩短痛苦的分娩时间,帮助产妇顺利生下宝宝,是天然难得的“助产士”。

所以,别再犹豫啦,每天早晚两杯,孕妇奶粉“约”起来吧。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孕妇奶粉什么牌子好?雀巢孕产妇配方奶粉 专为孕产妈妈打造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4-11

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喝最好?孕妈妈赶快看过来!

03-01

从孕妇奶粉到儿童奶粉 细分市场的机会究竟有多大

02-09

飞鹤星蕴孕妇奶粉高营养、低脂肪 让孕妈妈孕期养胎不养肉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1-17

孕妇奶粉哪个好?雀巢孕产妇配方奶粉呵护孕妈&宝宝健康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1-10

标签:孕妇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