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母婴生活馆,会员制度该如何做好

会员制度是保证顾客享受高端服务的一种象征。所以,世面上大部分的母婴生活馆基本会采用这种模式。然而,虽然这种模式泛滥,能掌握会员制精髓的店铺却少之又少,因此,会员制也没帮助到店铺多少忙。

一家母婴生活馆,会员制度该如何做好

首先,我们要了解会员制,并不是简单简单的把顾客分类,而且会员也不应该只有会员折扣这一点点福利,既然要吸引更多的人,会员制度就需要有差别化的服务,以此来提高顾客的转化率。那么该怎么做呢?Cai.s Holley亲子印象来给点小tips了。

一家母婴生活馆,会员制度该如何做好

第一、建立顾客消费数据库

会员消费数据库是研究顾客消费习惯的一个基础,这个库非常适用于母婴生活馆,把顾客的信息加入到库里,不仅能详细地记录下宝宝的身体素质、性格爱好、行为习惯、以及父母对店铺和服务人员的满意度等;我们可以根据库里的信息,进行有效的分析,然后针对性的制定服务方案。

第二、提升会员卡的含金量

母婴生活馆的会员卡,不仅需要为会员带来优越感,还要真正的为会员带来“真会员福利”,比如,会员可以优先享受促销活动、优先预约服务、消费享受最低折扣等。这些优惠让会员身份变得更加有含金量。

第三、定期的会员活动

既然是母婴生活馆的会员,就应该有独特的待遇,门店会定期做一些答谢会员的活动,比如节假日发短信祝福、定期开展育儿讲座优先邀请会员来听课、定期举办会员免费开放日等等。以实际的活动形式,让会员感受到门店的温暖。平时也建议,会员来消费,就赠送小礼品给她们。收到礼物是一件很令人开心的事情。

第四、会员推广

再好的品牌都需要宣传;会员推广就是个不错的选择,每个会员都有自己的朋友圈,且很多都是有小宝宝的家庭,我们的服务到位了,会员便会帮助我们宣传,假如会员成功带领朋友来消费,我们还会为会员送上奖励,推荐来消费的人越多,奖励就越丰厚。来消费的人多了,再加上可靠的质量,口碑怎么会不上去呢?

顾客是我们的朋友,会员更是如此,为朋友提供最好的产品,提供最好的服务质量;是我们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应该做的。做好会员制度,提高顾客的转化率,这家母婴生活馆才能长期盈利。

婴幼儿游泳有哪些好处 哪些宝宝不适合游泳

澳洲圣洁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4-11

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2020年面向大中华区推广招商啦

澳洲圣洁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3-05

Cai.s 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 面向大中华区大力推广招商!

澳洲圣洁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2-18

亲子印象水育机构告诉你:一个店面成功的关键所在 99%的人都不知道

澳洲圣洁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2-04

好消息:龙华首家亲子印象婴儿游泳馆开业啦!

澳洲圣洁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1-30

标签:育婴经销商看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