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为什么会红屁屁?妙思乐婴儿护臀霜让宝宝远离困扰

宝宝每天都要使用纸尿裤,而皮肤又娇嫩敏感,长时间受到尿便的刺激就容易变得红红的,因此,不少父母选择给宝宝使用护臀霜来预防红屁屁。“红屁屁”即尿布疹,也叫尿布性皮炎,是婴儿时期常见的皮肤病,根据权威机构专家指出,宝宝产生“红屁屁”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宝宝为什么会红屁屁?妙思乐婴儿护臀霜让宝宝远离困扰

1、没有及时更换纸尿裤

宝宝每次尿湿值后,如果没有及时地更换纸尿裤,尿便中的刺激成分会刺激宝宝臀部的细嫩肌肤,容易引起局部性皮炎等各种各样的问题。

2、没有正确清洁小屁屁

无论是清洁不够还是清洗过勤都会引发或加重宝宝红屁屁的现象,其天然皮质保护膜在过度清洁的时候会被破坏,同样会导致红屁股产生。

3、纸尿裤选择不正确

吸水性跟透气性差的纸尿裤会增加尿液对宝宝屁屁的刺激,不利于肌肤与纸尿裤之间的空气流通,建议父母选择优质又适合宝宝的纸尿裤。

宝宝为什么会红屁屁?妙思乐婴儿护臀霜让宝宝远离困扰

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婴儿护臀产品,父母难免挑花了眼,总会觉得无从下手,想要预防宝宝红屁屁,一定要选择正确又适合宝宝的护臀霜,推荐妙思乐婴儿护臀霜,法国药房品牌的护臀霜,膏体滋润柔滑,能够有效修复受损臀部肌肤,同时也能够缓解宝宝臀部肌肤的瘙痒和疼痛感,让宝宝远离红屁屁的困扰。

宝宝为什么会红屁屁?妙思乐婴儿护臀霜让宝宝远离困扰

妙思乐婴儿护臀霜,蕴含维生素B5、维生素F、氧化锌、鳄梨果活源糖等成分,能够帮助肌肤尽快减轻红肿,修复皮肤屏障,加速尿布疹的愈合、舒缓皮肤不适,使用后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水包油的创新配方,不堵塞毛孔,非常温和,能高效锁水,白色乳液,质地粘稠,带有妙思乐独特的“婴儿香味”,是宝宝也会爱上的味道,天然专业呵护宝宝小屁屁健康。

冬季导致宝宝红屁屁的4大原因 美国进口宜护适尿裤伴侣护臀霜喷雾快速缓解

温州市泓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2-12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俏婴童婴亲护臀霜贴心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江西源生狼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13

尿布疹怎么办?俏婴童婴亲护臀霜质地清润 温和呵护宝宝

江西源生狼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10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红色小象护臀霜 天然滋养•隔离修护•带给宝宝温和呵护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05-30

宝宝得了尿布疹怎么办?强生婴儿护臀霜让宝宝和红屁屁说拜拜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5-22

标签:护臀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