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妈妈怀孕后不要急着给宝宝买这些东西 可能买来也是浪费

孕期,给宝宝准备待产包是很多孕妈们非常兴奋的事情,特别是第一次当妈妈的准妈妈们,到了儿童的购物区域很多时候就很兴奋,感觉什么都要买,买买买了之后,很多宝妈发现当时听着都各有用途,都是宝宝用的上用品,生完宝宝后反倒成了摆设,有些东西都是没有拆封过的,不仅占地方,还挺浪费的呢,有的拆开了没用过的,送人也不好意思,让人觉得不是新的,所以在孕妈准备宝宝用品的时候,有些东西即使非常大的可能会用到,也可以稍微晚点买,不用着急都提前准备好。

新手妈妈怀孕后不要急着给宝宝买这些东西  可能买来也是浪费

第一种用品:新生儿枕头

“不管是女孩还是男孩有一个好看的头型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好看的头型以后孩子长大了弄造型的时候不仅好弄而且好看,这个关系到宝宝的颜值,而且宝宝小的时候头部都是比较软的,很容易可以帮助宝宝睡出一个好看的头型”很多时候孕妈们在听了周边人的介绍想想确实是这样的,于是就开心的买下了。可是新生儿出生后基本上都是不用枕头的,因为这样不利于颈椎部位的发育,同时新生儿时期宝宝是不需要枕头的。

第二种用品:宝宝防抓手套

“宝宝防抓手套主要可以帮助宝宝避免因为指甲过长过于锋利,而挠伤自己的头部脸部,家长看看痕迹都很心疼,万一留下了疤痕以后不容易恢复就影响面部形象了。”防抓手套大部分购买的原因差不多都跟这个类似。试想一下大人如果把您们的手部一天到晚套个布袋子,您们会舒服吗?答案肯定是不舒服,对于孩子来说也是一样的,担心指甲长的快,那就家长帮忙勤剪指甲。而且一直套着手部也不利于宝宝的末梢神经的活动等。

第三种用品:宝宝尿布台

“为宝宝准备一个干净的换尿布的地方,如果换尿布用其他地方可能会不干净等等,而且尿布台的高度不会让大染长期处于弯腰的状态,有利于宝妈的腰部保护。”确实尿布台比较方便,而且不像给宝宝在床上和沙发上等地方换尿布时需要弯腰,但是尿布台不实用,不仅占的地方空间大,更多的是大人们的习惯,给宝宝换尿布的时候就近原则换尿布就可以了,怎么方便怎么来,只想着快点换好尿布呢。

第四种用品:宝宝游泳脖圈

宝宝从出生后稍微大一些的时候就可以给宝宝游泳了,很多时候家长的浴室比较大,想着可以给宝宝买个脖圈自己在家给宝宝游泳,这个想法很好,但是不切实际。因为宝宝虽然长的大些了,但是帮助宝宝如何套脖圈,怎么帮助宝宝游泳,这个还是需要专业的人员来做的,比如游泳之前怎么给宝宝做被动运动,游泳后给宝宝做个抚触等等一系列的动作,很多家长不熟悉可能会导致宝宝受凉等等,所以不要买宝宝游泳脖圈。

第五种用品:宝宝温奶器

宝宝温奶器不建议孕妈们在孕期的时候准备宝宝的温奶器。很多孕妈准备温奶器的想法是因为想着自己把奶水吸出来给宝宝吃,然后就要用温奶器温奶,想法是很好的,但是很多孕妈在生产后看到宝宝如此之可爱后,不禁就变成了一定要亲喂宝宝,很多时候根本是不需要温奶器,所以孕妈不着急买,等到生产完以后,如果真的是需要的话,再购买也是来的及的呢。

所以说孕妈在准备待产包的时候,可以准备些宝宝必备的物品,有些用品看似是很需要但是也不一定是需要的,为了避免购买以后不怎么用或者浪费等情况,可以先买必备用品,也欢迎其她的宝妈们也可以来分享您们在喂养的过程中有哪些东西是必要买的,有哪些是不需要买的

孕期知识 | 孕期应该如何补钙?要注意什么?补充多少呢?

西安纽兰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5

孕期知识 孕妈妈如何预防过敏

01-13

孕期知识:羊水被称为胎儿的第一道保护线 究竟起着多大的作用

09-17

孕期知识 这些举动对胎宝贝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08-01

孕期知识:孕中期保健和孕检的经验

07-14

标签:孕期知识 孕妈知识 孕妇知识 怀孕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