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贝源喂药器 让喂药不再成为难事

宝宝的抵抗力不如大人,难免有感冒生病的时候,但有时候宝宝并不是那么听话,他们会拒绝吃药,不吃药还怎么恢复好身体呢?宝宝生病时,家长们真是想方设法,千方百计地想要宝宝把药吃下去,大部分情况下,宝宝是不会配合的。在网上看到很多图,有些把旺仔牛奶抠出一个洞来,把药放进去,假装那是饮料,给宝宝吃下去。看了不禁让人发笑,但给宝宝吃药是一件严肃的事情哦。

终于,人类集思广益,发明了喂药神器。喂药器,帮助宝宝乖乖吃药。给宝宝喂药时,也要注意好姿势,让宝宝能够顺利地把药给吃下去。选择一款合适的喂药器,让家长给宝宝喂药不再变成一件难事。

优贝源喂药器 让喂药不再成为难事

优贝源喂药器帮助家长轻松喂药,宝宝不闹,为家长解决难题。1、优贝源喂奶器采用的材质是Medical硅胶,给宝宝安全喂药,medical硅胶喂药头,柔软耐咬,可以放心。所有部位都可以进行高温、蒸汽或者紫外线消毒,这种材质更有保障。2、适中软硬度,既可以让宝宝吃药的时候柔软舒适,又可以保持喂药头的挺度,不变形。3、仿人体设计,奶嘴式喂药头,宝宝吃药的时候就像是在喝奶一样,吃药不抗拒,妈妈更轻松。4、八字分流式出水,在宝宝喝药过程中不会呛到,不会冲击到宝宝娇嫩的喉咙。5、刻度精准,掌握药量。喂药器主体有刻度,便于精准查看刻度。6、多种用途,优贝源喂药器不仅仅是喂药器,也可以在里面装上果汁,在里面装上果汁,给宝宝提供丰富的营养,让宝宝的营养更加营养。

优贝源,帮助宝宝吃药,让喂药不再成为难题!

如何给孩子喂药 子初婴儿针筒式防呛奶嘴喂药器一支轻松解决宝宝吃药问题

广州昌正贸易有限公司 06-17

宝宝不肯吃药怎么办 柳濑宝宝防呛奶嘴针筒喂药器给宝宝安全喂药

05-29

什么牌子的宝宝喂药器好用 推荐芭芘宝贝喂药器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7-29

十月结晶婴儿喂药器 宝宝喂药健康小助手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7-28

喂药器哪种实用 MDB婴儿喂药器 宝宝的喂药神器

10-01

标签:喂药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