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世界“店长考察团”走进旗帜工厂 开启鲜活奶粉溯源之旅

6月12日,由郴州爱心世界孕婴儿童用品超市16家门店店长组成的“店长考察团”,走进旗帜奶粉位于张家口的牧场和工厂,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鲜活溯源之旅”。君乐宝旗帜营销本部负责人张会荣等领导,对这支特殊的“鲜活奶粉品鉴官”队伍进行了接待。

爱心世界“店长考察团”走进旗帜工厂 开启鲜活奶粉溯源之旅

郴州爱心世界孕婴儿童用品超市成立于2005年,是湖南孕婴儿童行业领先的连锁零售企业,湘南地区最大的一家专业孕婴儿童用品连锁企业,郴州市孕婴儿童用品龙头企业,主要经营婴幼儿、新妈妈、准妈妈全线产品,覆盖广大母婴消费人群。前不久,君乐宝旗帜帜亲奶粉入驻爱心世界孕婴儿童用品超市,揭开了君乐宝奶粉与爱心世界孕婴合作的序幕,此次店长们相约探访旗帜牧场和工厂,正是代表广大消费者实地考察旗帜奶粉的鲜活品质,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夯实基础。

君乐宝旗帜奶粉全球首创了养殖加工零距离一体化的生产模式,立足北纬41°黄金奶源带,100%自建牧场奶源,原奶指标全面优于欧盟、美国、日本标准。鲜奶挤出后通过全封闭低温管道直达生产车间,不经历储存和运输环节,从挤奶到加工只有不到2小时,最大程度确保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质量安全,最大限度地保留奶粉中的天然活性物质,全面提升奶粉的活性营养。

爱心世界“店长考察团”在张总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旗帜奶粉牧场养殖、挤奶到工厂生产、加工的全过程,并亲自品鉴了旗帜帜亲婴幼儿配方奶粉。考察团对旗帜奶粉全球首创的养殖加工零距离一体化的生产模式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当了解到“旗帜奶粉采用的鲜奶挤出后通过全封闭低温管道直达生产车间,不经历储存和运输环节,从挤奶到加工只有不到2小时”后,他们纷纷表示被旗帜奶粉的鲜活品质所震撼,“这远远超出了我过去对于牧场和奶粉工厂的认知,用这样的模式生产出来的奶粉,品质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其中一位店长这样说道。

君乐宝奶粉自上市以来,始终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把高品质、高标准的国产奶粉供应给全国的母婴家庭,确保每一个中国宝宝都能在家门口喝上国际品质的好奶粉。为此,君乐宝奶粉率先在全球同行业获得BRC A+顶级认证和IFS优先级认证;率先登陆香港、澳门国际市场销售;君乐宝旗帜奶粉更是连续三年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特别金奖”,并被授予国际高质量奖。这些成绩见证了君乐宝奶粉的优质优价之路,也代表了国产奶粉在颠覆创新的路上,已经非常超前,完全不输进口奶粉,甚至更优!未来,君乐宝乳业集团也将继续全面向广大消费者开放,接受全社会母婴人群的监督,真正让中国宝宝在家门口就能喝上高品质、放心的国产好奶粉!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宝宝肠道护理 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