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泌乳母营养特膳粉 营养均衡呵护母乳专为哺乳期妈妈设计

母乳是婴儿最好的营养健康保障,母乳喂养是妈妈和宝宝最好的礼物,亲泌LACTIMATE品牌从母乳研究出发,始终以领先的科技不断地探索母乳领域,开发出品质卓越的亲泌产品;从产品研发—原料选择—生产加工—质量控制—产品销售,无不精益求精,以高标准的行业规范,保证产品的优质、安全与营养。

亲泌乳母营养特膳粉 营养均衡呵护母乳专为哺乳期妈妈设计

亲泌乳母营养特膳粉是专为哺乳期妈妈设计的特殊膳食用食品,高密度营养素,全面又均衡 ;能够提高母乳质量,促进母乳喂养,有利于婴儿生长发育和妈妈产后恢复;专业的科学配方,富含乳清蛋白、DHA和全面维生素矿物质,全面满足妈妈的营养需求;低脂、低糖、高营养,帮助妈妈产后身材恢复,预防肥胖;进口瑞士、德国、法国等欧洲优质原材料,安全可靠,品质保障;甄选台湾纯天然木瓜粉,不含香精香料,自然香甜,更受产后妈妈欢迎;独立包装,高端品质,携带方便,冲调便捷,适合妈妈各种场合使用。

亲泌乳母营养特膳粉 营养均衡呵护母乳专为哺乳期妈妈设计

亲泌乳母营养特膳粉促进妈妈母乳喂养,改善母婴营养健康状况,让每个妈妈与宝宝都从母乳和母乳喂养中收获健康与幸福。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孕物语母乳保鲜袋方便实用更安全 职场妈妈母乳喂养更好的选择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08

新手妈妈母乳喂养的十一种误区,看看你中了几条 ?

12-31

十月妈咪孕妇纯棉无钢圈内衣 倡导健康母乳喂养

上海十月妈咪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11-29

母乳喂养必备神器—新安怡电动吸奶器

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11-27

口良青木瓜奶粉源头把控·科学配比 让母乳喂养更顺畅

长沙瑞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12

标签:母乳喂养 婴儿喂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