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Cai.S-Holley亲子印象的四点经营提示

国内90后的年轻父母逐渐增多,并且随着二胎政策,80后的父母也有了二胎的打算,如此一来,早教市场的需求量是越来越大了;尤其是水育早教。所以很多人都打算加入母婴行业。然而,可惜的是,很多人都是盲目地开店,而且不少人是首次创业,他们只是看到了这个庞大的市场,却完全没有做什么充分的准备,这样的开店,即使是品牌效应也开不长久。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那些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成功经营者的经营提示。

来自Cai.S-Holley亲子印象的四点经营提示

一、选对品牌

加盟创业,很关键的一点就是要选择正确且可靠的加盟品牌。一个可靠的加盟品牌会帮助想要加盟的伙伴做很多准备工作。如店铺的选址;设备的提供;设备的放置指导;提供店铺的装修图纸;推荐可靠的装修团队;员工与护理师的专业培训;门店开业典礼的指导意见等等。此外,可靠的品牌还会邀请店长参与经营分享会,在会上交流经营心得,刚创业的朋友肯定能收获不少专业的建议;让自己的创业之路走的顺畅一点。

二、与店内员工做好沟通

店长应多与员工沟通,了解员工的近况,关心员工的状态,让员工在这里工作能感受到温暖,从沟通中了解他们的强项,尽可能把他们的强项发挥出来;另一方面,应把工作责任具体到每一个人,提出明确的要求,可以提高员工效率。让业绩跟工作量挂钩,顾客可以感受到更专业用心的服务。而且,这样员工才会更好地为门店服务

三、活动后做好统计

每一次策划店面的优惠活动都要明确目的,分析到店率跟消费率有健康的比例关系吗?每一次专门为一类顾客做活动,什么样子的宣传方式是他们乐于接受的。活动结束后,评估一下每个员工的邀约顾客数,这次活动中,有多少新的家长成为会员,消费金额多少都要统计分析。

四、定期总结

总结一般分两方面,其一是顾客的消费体验反馈,比如店铺员工的热情程度是不是家长想要的,聆听顾客的心声。尽可能满足顾客的要求需求。其二是对店内的情况作总结,比如,今天员工的状态,盈利情况,店内开销等,都应做好总结,对店内情况有所了解,才能够提前做好计划。

婴幼儿游泳有哪些好处 哪些宝宝不适合游泳

澳洲圣洁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4-11

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2020年面向大中华区推广招商啦

澳洲圣洁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3-05

Cai.s 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 面向大中华区大力推广招商!

澳洲圣洁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2-18

亲子印象水育机构告诉你:一个店面成功的关键所在 99%的人都不知道

澳洲圣洁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2-04

好消息:龙华首家亲子印象婴儿游泳馆开业啦!

澳洲圣洁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1-30

标签:育婴经销商看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