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孕艾Ta创新配方和新品同步上市 抢占市场先机

不觉间,2019年已经渐入中景。过去的5个月,美孕艾Ta始终坚持品牌+产品双升级双驱动,产品优势越加明显,同时为了更好的 推进市场步伐,美孕艾Ta不断加大市场产品研发费用和市场营销力度。

美孕艾Ta创新配方和新品同步上市 抢占市场先机

一、创新配方和新品同步上市,抢占市场先机。

2019年,进口营养食品进关越来越严格,很多进口的营养食品因为各种原因进关的速度越来越慢,也越来越多的代理商急于抛售手头的库存老品。年初,当大多数进口营养食品还在努力清空库存的大环境下,美孕艾Ta全心配方全新包装以及同步推出新品一举占领母婴渠道货架,抢的市场先机。

最新上市的配方历经美孕艾Ta研发部门深入研究,特别添加能高效提高营养素吸收的专属酵素。同步推出了酵素高钙、酵素富铁、酵素富锌等酵素富含营养滴液产品和全面升级益生菌配方,独创的酵素六益菌滴液,更有效吸收,更强的效果。

美孕艾Ta创新配方和新品同步上市 抢占市场先机

二、丰富水剂营养品矩阵,推出酵素维生素C新品和木瓜酵素滴液。

2019春节后,美孕艾Ta在过期7个单品的基础上再添加两款单品,酵素维生素C和木瓜酵素滴液饮品。更全面的产品系列,受到母婴渠道合作伙伴的热烈欢迎。更好的拓宽了母婴门店的消费人群,提升了母婴门店利润水平和消费者一站式品牌体验。

美孕艾Ta创新配方和新品同步上市 抢占市场先机

三、品牌战略推进持续升级,央视+卫视+金鹰儿童+电视节目插播广告+互联网传播,让美孕艾Ta品牌更有力量。

美孕艾Ta的品牌战略推进持续升级,从台湾引进中国后在原有的品牌形象的基础上,实现与国家级和省级强势媒体的强强联合,与央视和省级卫视深入合作,更是在湖南金鹰儿童和电视剧《创业时代》实现插播广告,持续的品牌推进快速的拉升了美孕艾Ta婴童品牌在全国各区域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亮相媒体广告,结合各大婴童网的战略合作和宣传,互联网品牌传播继续升华,既为广大母婴合作伙伴给予了极大的市场和信心支持,更为2019年全面推进美孕艾Ta市场营销加速前进。2019年新增广西、内蒙古、青岛等十多个省市地区。

母婴消费升级大数据时代,母婴市场的消费方式不再是简单的买卖而是有了新的诉求,消费者希望购买品牌美誉度高的品牌,美孕艾Ta从创办开始特别注重品牌的建设,不断创新推出更多的市场战略部署,美孕艾Ta充分利用互联网和新媒体方式,进一步让品牌让消费者熟知并实现互动交流。

美孕艾Ta创新配方和新品同步上市 抢占市场先机

四、亮相北京、上海婴童展会,美孕艾Ta创新市场终端动销引加盟热潮。

美孕艾Ta2019年高调亮相四月北京京正婴童展和即将到来的7月上海婴童展,美孕艾Ta在拥有出众的产品品质基础上,更加注重跟经销商的强强对话,不断配合经销商开展市场动销出谋划策,赢得了消费者和母婴市场的一致好评。

美孕艾Ta,滴滴精粹,为爱而生,呵护宝宝每一天。

孕妇吃什么保健品好 孕妇保健品怎么选

01-24

孕妇保健品哪个好 孕妇吃母贝健保健品好吗

广东百氏福药业有限公司 11-25

2015年中国孕妇保健品市场消费分析

06-23

妈咪唯他孕妇营养品不同配方·多种营养 给孕妈多样的选择

广州市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18

孕妇营养品已成刚需? 母婴营养品行业未来发展在何方

08-21

标签:孕妇保健品 孕妇营养品 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