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那珂 一心只做好奶粉 用爱谱写新辉煌

前不久,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了《2018年母乳代用品宣传和销售行为调查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中国纯母乳喂养比例在过去十年呈下降趋势。2018年,49.05%的婴儿母亲选择纯母乳喂养,2007年这一比例为52.4%。报告分析称,虽然大多数婴儿母亲母乳喂养的意愿较强,但是由于“产假短或工作忙”“母乳不足”等客观因素,有36.6%的婴儿母亲不准备或没有坚持纯母乳喂养婴儿至6个月。与十年前相比,使用奶粉的比例已经取得了较大的增长。

莱那珂 一心只做好奶粉 用爱谱写新辉煌

报告显示,越来越多的母亲选择配方奶粉,其理由是因为配方奶粉“方便简单、营养丰富”,这一比例从2007年的13.8%增长到2018年的34.8%。此外,消费者在选择配方奶粉的时候,奶粉的品牌与口碑是消费者选择的重要因素,一般都会选择大品牌,口碑好的产品。

莱那珂作为市面上最早添加了专利技术生产的乳铁蛋白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不仅有自己的专利生产技术,比利时塔莱登实验从1984年就拥有自己的乳铁蛋白生产线。从研发到生产,莱那珂严格把控。

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添加的乳铁蛋白,由世界乳铁蛋白之父让-保罗·佩罗丹博士倾情研发。莱那珂使用专利技术生产的乳铁蛋白将乳铁蛋白的纯度提纯至95%以上,基本无LPS、内毒素和血管生长素等有害物质,能更好地调节肠道菌群及抑菌、抗病毒的作用。同时保证9%-15%铁饱和度,能更好地提高乳铁蛋白对铁离子的吸收,更好地提升宝宝免疫力。

中国的乳粉市场竞争依然激烈,对莱那珂来说道路且长。2018年,莱那珂决定启用四维度打造核心竞争力。

第一维是利用佩罗丹博士和塔莱登实验室的支持,深挖知识产权和专利配方的力量,专注打造乳铁蛋白产品平台,围绕乳铁蛋白做精这个市场。用5年的时间,让莱那珂成为中国乳铁蛋白产品的第一品牌。

莱那珂 一心只做好奶粉 用爱谱写新辉煌

第二维是充分利用佩罗丹博士对乳铁蛋白领域的基础研究,不断地完善乳铁蛋白研究成果,并进行全面营养推广,牢牢把握乳铁蛋白话语权,成立莱那珂导师团队,为渠道提供乳铁蛋白专业的知识推广和培训。

第三维是完善莱那珂的服务和销售推广服务体系,改善会员服务系统,满足中国宝宝对乳铁蛋白的营养需求。

第四维是加大市场终端的推广力度,建立2000个莱那珂核心支持门店数据库,为莱那珂后续产品研发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持。

莱那珂团队,在最艰难刻苦的时候,仍然保有执着和无畏的精神,彰显了奶粉人的豁达情怀。莱那珂坚持走创新研发之路,更注重消费者服务与产品体验,市场竞争虽然激烈,但我们有理由相信,莱那珂凭借着自身的锻打进取,必会越来越好,引起业内瞩目。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