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童年品牌战略升级发起科学育儿、健康育儿、市场最强音 全球布局绽放成果

最近台湾缤纷童年进口营养食品火爆上市。短短一个月市场大数据显示,缤纷童年中国招商版图如火如荼的进行着;2019年台湾缤纷童年整装待发,台湾台旺缤纷童年运营中心和中国郑志钰营养教育指导中心强强联合,不断根据临床数据,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创新推出更利于宝宝营养吸收的“胶原蛋白肽营养系列产品”,一经上市市场招商行情火爆。

缤纷童年品牌战略升级发起科学育儿、健康育儿、市场最强音  全球布局绽放成果

郑志钰营养医生发起“科学育儿,健康育儿”市场最强音!

中国婴童第一个获得营养医生称号的郑志钰老师,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候指出,“科学育儿,健康育儿”不是简单的概念营销,过去的营养品市场是粗放式的营养补给,宝妈尤其是年轻的90后的宝妈对育儿的认知和营养知识的认知的缺乏导致在补充营养食品存在很多雷区。台湾缤纷童年正在市场发起“科学育儿,健康育儿”市场最强音,缤纷童年现在组建强大的营养师团队并全面战略推进各区域市场营养师团队的组建,借助互联网的翅膀让“科学育儿,健康育儿”能够被中国的宝妈认可并全新定义新时代的育儿方式。

缤纷童年品牌战略升级发起科学育儿、健康育儿、市场最强音  全球布局绽放成果

2019年,台湾缤纷童年推行“科学育儿,健康育儿最强音”战略计划的第一个念头,在行业需求趋紧及品牌集中度逐渐集中的背景下,实现公司业绩和品牌美誉度稳步提升,实属不易。缤纷童年一贯坚持 “战略部署,战略取胜”,不断优化经营,逐步壮大。

缤纷童年品牌战略升级发起科学育儿、健康育儿、市场最强音  全球布局绽放成果

强势签约两大央视和五大卫视,30余家一线网络媒体,缤纷童年战略部署再攀高峰

自中国区市场成立以来,缤纷童年不断地研发创新,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完善产品品类。同时品牌升级不断推进,2019年更是强势签约央视和地方卫视,进一步加大品牌市场认知和品牌影响力。

缤纷童年全球布局绽放成果

2019年,缤纷童年不断完善全球化布局,台湾台旺缤纷童年研发部也会跟全球天然原料战略合作,协议采购最优质的材料,以及战略合作推出更多的最新研发的营养食品。

缤纷童年新品不断上市,全球布局,绽放成果!

缤纷童年品牌战略升级发起科学育儿、健康育儿、市场最强音  全球布局绽放成果

注重品质与服务

2019年,缤纷童年进一步完善卓越质量控制体系,不断提升公司质量控制水平,有效地保证了公司产品的卓越质量。在国家相关监管机构历次质量抽检中,缤纷童年旗下品牌产品质量均为100%合格,获得了海关的合格检测证明和国家第三方检测机构的检测报告。

消费者服务方面,缤纷童年逐步建立自己的品牌跟踪系统,能随时跟踪产品的市场动态和更多的精准服务的输出,同时缤纷童年营养教育指导中心也会同步上线更多的精品课程;以及,缤纷童年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未来将会引入通过 AI 智能、社群智能营销等前沿科技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实现与消费者的高效互动,满足其多维度的服务需求。

强化团队建设,引入营养团队最强战队!

缤纷童年营养团队先后引入了原医院的护士长、多年实战经验的的国家一级营养师和培训师,全面进入市场辅助各区域经销商的营养师培训和产品售后服务的战略推进!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