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必要买利其尔Richell儿童小马桶

相信不少妈咪,对于儿童小马桶是否有必要,都有自己的见解。赞同的妈咪认为“儿童小马桶可以让宝宝养成自主如厕的好习惯,更加干净卫生。”反对的妈咪则认为“儿童小马桶很鸡肋,而且买回来宝宝也不喜欢坐,用也用不了多长时间,没必要。”针对反对的妈咪的意见,小编特地对比了热卖的儿童小马桶,找到了两全其美的办法。

有没有必要买利其尔Richell儿童小马桶

妈咪们认为,儿童小马桶很鸡肋的原因,不外乎一是觉得宝宝不喜欢坐,二是买回来也用不了多久。针对这一问题,许多知名的母婴品牌也推出了多功能的儿童小马桶,但评价褒贬不一。

有没有必要买利其尔Richell儿童小马桶

宝宝不愿意坐儿童小马桶,因此很多品牌推出带有音乐或玩具功能,以吸引宝宝注意。但小编不赞同这一设计,因为这样不仅会分散宝宝如厕时的注意力,更是会让宝宝养成不好的如厕习惯,延长如厕时间,长期下去,对宝宝生长发育会有一定影响。对于不愿意坐儿童小马桶的宝贝,妈咪们可以用别的方法引导,比如先让宝宝当板凳坐,当熟悉了以后,再用如厕类的动画、绘本,以及拿玩具娃娃演示如厕动作,让宝宝能够懂得如何自主如厕,这一阶段,需要妈咪们多些耐心。挑选儿童小马桶时,要选择带有小把手的,这样更方便宝宝抓握,能够自己完成如厕动作。

有没有必要买利其尔Richell儿童小马桶

儿童小马桶用不了多久的问题,可以选择一台三用的利其尔Richell儿童小马桶来解决。宝宝小的时候,可以坐在便盆内自己如厕,稍微大一点,可将座垫安在家用马桶上,而小马桶的桶身可变成小踏板,方便宝宝自己上厕所,这样一来,儿童小马桶便可一直伴随宝宝成长,不会存在只能用一年左右的时间,性价比很高。

有没有必要买利其尔Richell儿童小马桶

小编建议,妈咪们需要多点耐心培养宝宝正确的行为习惯。用上利其尔Richell儿童小马桶,不仅可以锻炼宝宝自主如厕,更重要的是培养宝宝养成爱干净爱卫生的好习惯,家用的蹲式或马桶,都不适合幼儿使用,选择适合宝宝的利其尔Richell儿童小马桶,才更有利于宝宝健康成长。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玩具婴童用品产业新动向 强制性标准或将减少

03-09

关于第十二届(2020)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及同期活动延期举办的通知

02-27

2020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CKE中国婴童展参展邀请函

02-27

恭贺:河南信阳陈女士与妈贝乐婴童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东莞市富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2-25

凯知乐心愿邮局活动启动 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出三百万玩具婴童用品

广州智乐商业有限公司 12-02

标签:婴童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