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育+早教”成为幼儿教育的新市场

儿童创意手工坊大放异彩、幼儿桌面玩具玩出新花样、戏剧教育让孩子爱说敢演……经商务部批准,由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南北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21届北京国际玩具及幼教用品展览会5月11日至13日在京举行。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幼儿STEAM教育方兴未艾,托育+早教成为幼儿教育的新市场,科学教育引领幼教未来发展方向。

“托育+早教”成为幼儿教育的新市场

据了解,本届展会汇集了多个中外品牌,来自德国、韩国、新加坡等国及香港、台湾、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广东等20多个省市和地区的700多家中外玩具、幼教用品、幼儿园配套设施企业参展。产品涵盖幼儿园课程、教玩具、幼儿园配套设备、幼儿园规划设计、幼儿园纺织品、家园互动、幼儿园餐饮设备等。其中,儿童科学课程、戏剧教育、STEAM创客教育成为展会最大亮点。

从儿童用品到玩具、从玩具到益智玩具、从益智玩具到幼教用品,面对市场细化,幼教用品逐渐成为儿童用品市场中增速最快、发展前景最好的儿童教育产业。随着素质教育理念不断深入人心,与之配套的幼教产品将成为未来新的增长点。健康环保、寓教于乐、玩教结合的幼教产品预示着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托育+早教”成为幼儿教育的新市场

幼儿园办园模式和课程设置正日益呈现多样化发展趋势,比如“双语幼儿园”“蒙台梭利幼儿园”“体育幼儿园”“科学幼儿园”等。中外教育观念融合发展的“特色幼教”,正在以崭新的面貌展示魅力。展会期间,主办单位举办了2019“幼教之春”大型系列园长论坛活动,芬兰、以色列、英国、新加坡、日本、韩国以及国内实战派和学院派等幼教名家讲师团联袂授渔。此外,还举办特色园所园本课程体验活动、专家园长面对面活动、幼师院校科研成果展示与人才交流等活动。

“专家指导企业,企业支持科研”正在成为幼教行业发展的新趋势。融展览、洽谈、交流、研讨学习于一体的北京国际玩具及幼教用品暨幼儿园用品及配套设备展览会,正成为中外展商为推广幼教新理念,引领行业创新发展的专业平台。

森马服饰7月份2亿收购两大早教品牌 进军儿童教育市场

12-13

一大波2020婴幼儿玩具新品来袭!多功能早教功能直击消费者痛点

04-29

贝易婴儿玩具:0-6个月益智早教安抚玩具套装 食品级才是安全放心

04-20

火火兔宝宝益智早教玩具R1手摇铃 安抚哄睡·宝宝的贴心好玩伴

深圳市博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4-03

纽诺育儿王荣辉:30%的托育企业将面临倒闭 疫情下早教机构要做好这几点

03-26

标签:儿童教育市场 早教 国内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