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知润婴儿护肤山茶油天然不添加 温和呵护宝宝肌肤

每对父母都想给宝宝最好的呵护,对于宝宝娇嫩的皮肤的呵护也不例外,不仅是美观层面上的,还有健康方面,皮肤作为宝宝身体的第一道防线,在很大程度上是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因此家长们应该让宝宝树立健康护肤的观念,给TA选用较为温和的护肤产品。

茶知润婴儿护肤山茶油天然不添加 温和呵护宝宝肌肤

茶知润婴儿护肤山茶油严选优质原料,人工采果,恒温冷榨、留住营养成分,再经过过滤萃取。专业机构认证,不含酒精、激素、矿物、色素等成分,富含茶多酚,可以消炎杀菌;油酸可以给宝宝的皮肤补充合理的油分,维生素E具有促进皮肤再生的功效;且可用于婴儿尿疹、湿疹,将山茶油直接涂于患处,安全有效;茶油具有活血化瘀的功效,能消红、退肿,特别适用于婴幼儿摔伤、碰伤,安全有效。

茶知润婴儿护肤山茶油天然不添加 温和呵护宝宝肌肤

亲子抚摸是宝宝身心健康发育的科学育婴方向。用茶知润婴儿护肤山茶油给宝宝进行轻柔的按摩,不仅能够护理宝宝皮肤,还能够帮助家长与宝宝间的情感交流。

茶知润婴儿护肤山茶油天然不添加 温和呵护宝宝肌肤

头垢会影响宝宝头皮的生长和发育,影响宝宝头皮正常生理功能的发挥。取1-2滴茶知润婴儿护肤山茶油按摩后用温毛巾擦干净就好,不要用手揭,头垢会软化然后自然脱落,反复几次就可以将宝宝的头垢清理干净了,这样既高效有温和。

除此之外,茶知润婴儿护肤山茶油还可以用于孕妈的妊娠纹的护理以及宝宝滋润嘴唇,一瓶多效,温和全面。

松达婴儿护肤山茶油乳 补水+锁水+强化皮肤屏障塑造宝宝好“肌”础

杭州千岛湖天鑫有限公司 05-09

嘿皮猫山茶油护臀膏 山茶油护肤让宝宝皮肤更白嫩

福州裕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9

小玩铍山茶油pp膏 帮助宝宝舒缓红屁屁问题

江西御医堂实业有限公司 04-27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 9秒快吸海量循环吸收

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4-18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产品热卖优势 代理爱丁宝贝纸尿裤方式有哪些

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4-15

标签:山茶油 婴童护肤品 婴幼儿护肤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