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小助手惠氏膳儿加 帮助宝宝获得成长所需均衡营养

面对宝宝偏食挑食,妈妈总是有操不完的心。幼儿膳食营养指南倒背如流,各类菜式也练得门门精通,宝宝们就是“不领情”。妈妈们只能没脾气,两手一摊、束手无策。那么怎样才能带出一个不偏食,营养均衡的宝宝?

1、养成好的习惯

首先作为父母就不要偏食,特别是在孩子面前时,不要出现对某些食物的特殊情绪,否则就会影响孩子的食物选择。要规律饮食、固定用餐时间,让孩子在饭桌前坐好专心吃饭,避免一心二用、控制零食。一定要保证正餐。

2、让孩子参与体验

饭前可以让孩子们参与到备菜过程,观察烹饪情况、帮忙摆餐具,烹饪时,家长可以让孩子来选择烹调方式。孩子有了选择权,吃饭会更主动,但一定要要注意安全。用餐时尽量不要喂养,放手让孩子自己吃饭。

3、膳食安排

根据膳食结构经常变化烹调方式,注意食物的颜色搭配,可以多补充深色的蔬果。营养均衡很重要,尽量各式各样的菜都能让宝宝吃到。如有些宝宝不爱吃鸡蛋,可以换着法子把鸡蛋做成一些可爱的形状;也可以在孩子喜欢吃的食物中,加入他不喜欢吃的混在一起。小月龄宝宝除了正常的一日三餐,奶粉还是要继续喝。

如果宝宝生长发育比较落后,又或者存在以下偏食挑食的情况:

吃得少,没吃几口就喊饱

吃得慢,一口饭要咽很久,一顿饭要吃一两小时

吃得挑,对食物东挑西拣,不爱吃的食物很多

边吃边玩、只爱吃零食这些等等

千万不要小看这些现象,长期偏食会导致营养摄入不均衡,最终会直接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

大部分孩子到了2岁以后个性开始凸显,会对食物有所挑选,只吃自己喜欢口味的食物,又或是爱吃零食,不吃正餐,时间久了自然会营养不均衡。这个时候需要一款营养全面的奶粉来辅助。

营养小助手惠氏膳儿加 帮助宝宝获得成长所需均衡营养

惠氏®️S-26®️膳儿加®️是专门针对宝宝的偏食难题,补充偏食宝宝易缺营养素的一款奶粉。膳儿加奶粉中除了含有常规的蛋白质等,特含膳盈7+7™配方,专为偏食宝宝设计涵盖30多种营养元素,所含7大类膳食营养VC,VD,VE,铁,锌等都是人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更是偏食宝宝容易缺失的营养,所以每天保证宝宝足够的奶量也同样重要。

营养小助手惠氏®S-26®膳儿加®,科学膳食搭配,给宝宝更加均衡的营养,帮助宝宝获得成长所需更加均衡的营养,健康成长。

文章和图片来源:亲贝网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