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童生宝宝洗发露天然滋养 温和洁净宝宝发丝

随着时代的的进步与科学的发展,各家庭的消费水平也在提升,而做家里“食物链”最顶端的宝宝得东西都用最好的,TA的洗发水也不例外,毕竟宝宝的头皮很薄、很嫩,极其容易吸收涂抹在皮肤表层的一些化学物质,因此家长一定要给宝宝挑选一款温和、无刺激的洗发产品,推荐安童生宝宝洗发露天然滋养,洁净宝宝发丝的同时,也能温和呵护宝宝的头皮。

安童生宝宝洗发露天然滋养 温和洁净宝宝发丝

好的原料才能造就好的产品。安童生宝宝洗发露精选天然金银花提取物、洋甘菊提取物、天然芦荟提取物、巴西棕榈果油、天然蜂蜜、天然保湿因子等以大自然植物精华为主要成分,天然滋养分,能够有效预防宝宝发质黯淡、干枯状况。

安童生宝宝洗发露天然滋养 温和洁净宝宝发丝

温和、安全是婴幼儿洗发水的最应该具有的基础特点。安童生宝宝无碱无皂,特有的“无泪配方”,减少对宝宝尚未发育完善的眼睛和泪腺的刺激,温和洁净宝宝发丝;其中还含有对宝宝发丝生长必须氨基酸成分,可在宝宝的发丝表面形成酸性保护膜。

安童生宝宝洗发露专业的角度、敏锐的眼光,致力于研发更适合中国宝宝使用的洗发露,为宝宝的健康生长保驾护航。

青蛙王子婴儿洗发水沐浴露二合一 温和不刺激·让宝宝爱上洗澡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 11-16

贝亲婴儿洗发水沐浴露润肤露旅行装 清洁+护理·从头到脚一应俱全

贝亲婴儿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9-26

乐婴堂婴儿洗发水沐浴露二合一 呵护宝宝肌肤天然屏障皮脂膜

杭州千岛湖天鑫有限公司 07-20

宝宝洗发水选哪一款好?康好贝婴儿洗发水天然温和无刺激

利智源(香港)实业有限公司 04-09

婴儿洗发水什么牌子好 贝优杰婴儿洗发水教你如何选购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07

标签:婴儿洗发水 洗护安全 婴童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