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补精灵钙维生素D咀嚼片:钙&VD同补 孕期补钙的更高效

孕期妈妈对钙的消耗量极大,因为除了自身的钙质需要,还要经胎盘转运给胎儿为TA的骨骼生长提供钙,如果孕妈缺钙,不仅会引起孕妈手足抽搐、骨质疏松,引牙齿等,还会让宝宝出生后产生先天性佝偻病、宝宝身材矮小、骨骼发育异常等问题,而且宝宝出生后在给TA补钙,就很难补进去了;因此孕期妈妈钙质充足与否,对宝宝的一生都会产生重大影响。

孕妈孕期补钙最高效的方法就是增加钙+维生素D的吸收,除了通过通过晒太阳,孕妈也可以补充富含维生素D的孕期专门的营养产品,推荐善补精灵钙维生素D咀嚼片,钙&VD同补,孕期补钙的更高效。

善补精灵钙维生素D咀嚼片:钙&VD同补 孕期补钙的更高效

善补精灵钙维生素D咀嚼片适宜需要补充钙和维生素D3 的孕妇和哺乳期的妇女;精选优质钙源和维生素D为主要原料,科学配方,含量充足,满足孕妈每日需求,考虑到孕妇、乳母膳食结构和营养状况,善补精灵钙维生素D咀嚼片设计的每日摄入量为:钙502.0mg、维生素D3 5.4μg,能够满足孕妈每日身体需要,又不会造成摄入量过大而引起便秘、消化不良等情况。

1.优质钙源

采用碳酸钙为原料,颗粒更小;更容易被人体转化吸收,增加骨密度。

善补精灵钙维生素D咀嚼片:钙&VD同补 孕期补钙的更高效

2.维生素D助力促吸收

维生素D可促进钙在肠道的吸收,也可促进成骨作用,使骨钙沉积;且补钙的同时补充维生素D,补钙更高效,更有利于骨密度的增加。

温馨提示:临睡前补钙效果最好,且·钙补充剂不要与蔬菜等同时服用。绿叶蔬菜中含有大量的草酸,易于钙结合形成不溶性钙盐沉淀,影响钙吸收,严重者会出现结石等问题;因此,要注意钙补充剂要和蔬菜间隔一段时间服用。

美佳儿钙片:儿童钙片和孕妇钙片 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美佳儿营养品(广州)有限公司 02-28

孕妇补钙:钙尔奇孕妇钙片怎么样?

辉瑞中国健康药物部(钙尔奇) 10-27

孕妇钙片怎么选?妇产科专家的补钙小妙招

辉瑞中国健康药物部(钙尔奇) 10-27

哺乳期吃什么补钙对宝宝好,钙尔奇孕妇钙片怎么样

辉瑞中国健康药物部(钙尔奇) 10-21

孕妇钙片哪个牌子好?这些真相你一定要了解!

09-28

标签:孕妇钙片 孕妇补钙 孕妇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