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蛋冠名《人偶总动员4》 牵手高天鹤萌翻全场

由阿尔法蛋冠名的首档真人偶综艺秀《人偶总动员》第四季萌力回归啦!5月17日起每周五晚7点,《人偶总动员4》金鹰卡通卫视萌力上线,人偶全新升级,更个性,更特别。第四季的人偶将与明星艺人擦出怎样火花?阿尔法蛋又将带来什么样的精彩呢?

(图:阿尔法蛋冠名《人偶总动员4》)

全新升级,上演“人偶奇遇记”

《人偶总动员》自2016年开播以来,好评不断,单期收视率多次蝉联省级卫视同时段收视率第一位。各具风格的“偶宝宝”,搭档各色明星艺人,进行了一场场萌趣无比的旅行,给观众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

据悉,本季《人偶总动员》由六只风格迥异的萌偶,分别携手“我家那小子”武艺、“声入人心男神”高天鹤、演员范湉湉、“国民好闺蜜”曹曦月以及金鹰卡通备受孩子喜爱的蜻蜓、大鱼组成人偶家族,加上金鹰卡通当家主持E哥,共同上演一段趣味横生的“人偶奇遇记”。

(图:《人偶总动员4》嘉宾阵容)

智慧担当阿尔法蛋上线,搭档高天鹤组CP

在本季《人偶总动员》中,阿尔法蛋将化身萌偶,并携“智慧属性”上线,与高天鹤组成命中注定的合拍搭档。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人偶家族的智慧担当,阿尔法蛋还拥有特殊技能——每期历险,都可以拥有一次机会,召唤智慧“本体”——阿尔法蛋人工智能机器人,帮助cp搭档高天鹤在迷茫的时候得到线索,从而做出正确判断。

(图:阿尔法蛋与高天鹤组成CP)

在上周末的媒体探班现场,高天鹤对自己的人偶宝宝——阿尔法蛋给出了这样的评价:“可爱呆萌聪明,是‘智慧担当’,给我们出主意,给我们的游戏排兵布阵出方案”。甚至现场为阿尔法蛋献歌表白:“你在我心中是最美,所有的蛋都没你可爱”,引来欢呼声一片。

(图:阿尔法蛋与高天鹤互动)

人工智能学习助手阿尔法蛋,让孩子勤学好问

据了解,超萌的阿尔法蛋之所以能够成为人偶家族的智慧担当,在节目中与大朋友、小朋友高能互动,秘密就隐藏在圆滚滚的身体中。

阿尔法蛋系列是由科大讯飞旗下安徽淘云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人工智能学习助手,集成了教育内容、智能音箱和自然语言交互等功能于一体的TA,是一款功能聚合的人工智能机器人,能够为孩子提供高效便捷的学习方式,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

(图:阿尔法蛋系列人工智能机器人)

孩子天生爱提问,而问是学习的基础。阿尔法蛋,用适合孩子的人工智能技术和适龄内容,与孩子轻松问答,满足孩子爱问的天性,让孩子随时问、任意说、乐意学、共成长,帮助孩子养成勤学好问的好习惯。

5月17日起每周五晚19点,金鹰卡通《人偶总动员4》萌力上线,笑声、挑战和冒险,阿尔法蛋欢乐地球之旅,与你不见不散!(X020-7)

文章和图片来源:亲贝网

孕婴童产业中国品牌日公益活动携手共谋行业品牌腾飞大计 同心擘画事业创新发展远景

孕婴童产业 05-12

东莞产区:这3家企业出口转内销初见成效

玩具市场 05-09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玩具市场,玩具展 05-08

幼教企业把握新商机?来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E对接

幼教展 05-08

下半年或爆发IP消费潮,CLE中国授权展助力IP方赢先机!

动漫授权,动漫IP授权 05-08

标签:国内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