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干货:怎样的陈列才能吸引客流?母婴门店的陈列原则

现如今,在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升级的趋势下,顾客对于走进店里的第一感觉是十分在意的,品牌越来越重视母婴门店的陈列,在终端,精细化的陈列,不仅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增加进店率,还可以更好地提升母婴门店的整体形象,良好的陈列将是销量提升的助推剂。那么,母婴店商品陈列的技巧和原则有哪些呢?

实用干货:怎样的陈列才能吸引客流?母婴门店的陈列原则

1、符合风格原则

对于不同品牌的母婴门店来说,每个店铺会有自己的品牌定位和风格,以求更好体现自己产品的特色和卖点,引起消费者共鸣。

2、显而易见原则

母婴门店的商品必须让顾客看清楚,做到陈列显而易见,商品、价格正面面向顾客,切记陈列不易看清的商品,方便顾客观看。

3、利用空间原则

为自己的产品量身定做道具已成为节省和利用专柜空间的最好方法,货架商品陈列道具不易过于花哨容易抢走商品本身的光彩。

4、伸手可取原则

伸手可取,易拿易放,母婴门店在陈列商品时,要与上隔板之间应留有3-5厘米的空隙,让顾客的手容易进入,并方便放回原处。

实用干货:怎样的陈列才能吸引客流?母婴门店的陈列原则

5、满陈列的原则

货架上的商品必须要充分地放满陈列,给顾客带来商品丰富的感觉,吸引顾客购买的同时,可以减少内仓库存,加速商品周转。

6、集中和分类陈列原则

把母婴门店商品集中陈列就是要起到突出主题效果,分类陈列就是为把产品合理分类,方便介绍商品和顾客自己寻找喜欢的商品。

7、关联陈列原则

将同类别关联性商品或不同分类但有互补作用的商品陈列在一起,在方便顾客组合购买的同时,可以增加母婴门店的销售和选择。

8、同类商品纵向陈列原则

同类商品应该要垂直纵向陈列(即竖式陈列),避免横式陈列,这样可以不仅可以体现商品的丰富感,还可以起到很强的促销效果。

实用干货:怎样的陈列才能吸引客流?母婴门店的陈列原则

目前,随着母婴门店精细化管理趋势的到来,门店对陈列越来越重视,为了更好地达到陈列效果,提升母婴门店的卖货潜意识,母婴店主一定要做出陈列方面的突破和改变,告别陈列误区,为门店销量做准备。

母婴店陈列必备!文嘉君展柜多种款式展架货柜 总有一款适合你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3-24

【母婴店干货】:关于母婴店陈列,你需要知道的5个小技巧

01-10

母婴店选择什么样的货架比较好 母婴店陈列货架都选择什么款式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01-09

母婴店如何做好商品陈列 文嘉君展柜:母婴店陈列技巧有哪些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1-06

最实用的母婴店陈列攻略 这些细节你一定要知道

10-22

标签:母婴店陈列 婴童用品店陈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