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力源羊奶粉 更适合宝宝吃的羊奶粉

羊奶粉已经成为配方奶粉中的新贵,以其丰富的营养,获得了大量的消费者的喜爱。羊奶粉由于更加接近母乳的营养,是最适合宝宝的乳制品,羊奶产业的发展,使其在母婴市场中占据重要的位置。美力源以优质的奶粉品质,赢得母婴市场的认可,在消费者中也拥有良好的口碑,是妈妈的信赖之选。

美力源羊奶粉   更适合宝宝吃的羊奶粉

羊奶是全球范围内的稀缺资源,随着羊奶粉市场快速增长,掌握优质奶源是赢得未来市场的关键,因此,美力源独具特色的高山放养奶源基地奠定了她在行业中不容忽视的优势地位。在这样环境下建立的奶源基地,奶山羊的乳汁更为甘甜,蛋白质含量更高,钙含量也远远高于一般的羊奶和牛奶。好的原料奶才会生产出好的羊奶粉,采用这样原料奶生产的羊奶粉不仅绿色健康、营养丰富,而且口感更佳。

美力源羊奶粉   更适合宝宝吃的羊奶粉

美力源生产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及成人羊奶粉,配方设计充分结合国人身体特点,易于吸收和补充营养,产品外形饱满、颗粒均匀、易于冲调、品质卓越。美力源金装经典羊奶粉,以美力源乳业自建的秦岭北麓蓝田玉山高山放养有机奶源基地的奶山羊生鲜乳为主要原料,采用干湿法复合工艺,经配料、均质、杀菌、浓缩、喷雾干燥、混合、充氮包装而成。

美力源羊奶粉   更适合宝宝吃的羊奶粉

奶粉中含有多种促进宝宝成长发育的营养物质;DHA、ARA有助于提高智力发育水平。复合益生元—低聚果糖(FOS)和低聚半乳糖(GOS):具有帮助宝宝肠道益生菌增殖、抑制有害菌、平衡胃肠道微生物、使宝宝便便柔和等作用。

美力源羊奶粉   更适合宝宝吃的羊奶粉

乳铁蛋白:乳铁蛋白是一种与铁结合的糖蛋白,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可以促进婴儿的生长发育和增强造血功能,为婴儿构筑起健康成长的第一道防线。胆碱:胆碱对大脑记忆区的神经元及神经突触的形成有关键作用,能促进脑部发育,提高记忆力。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