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儿童节母婴怎么引流促销?掌握这5个方案,打响知名度,客似云来!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对于母婴店来说,这可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毕竟母婴行业的主题就是孩子和妈妈,还有几天就到6月1号了,母婴店也要开始做促销了,好的促销方案,能够给门店打响知名度,提高营业额,那么6.1儿童节母婴怎么引流促销?

6.1儿童节母婴怎么引流促销?掌握这5个方案,打响知名度,客似云来!

(一)错觉折价

现在很多人会觉得做促销的商品就是质量不好的商品,因而并不会有想法购买,因此母婴店要表明商品还是原价出售,只不过是做活动的母婴店给顾客的回馈让利,比如“活动期间凡是在本店消费的客户,可以用100元购买价值120元的商品”,这样能够消除顾客的顾虑,给顾客不一样的感觉;但是母婴店不能虚构原价、谎称降价,是要实打实的降价,错觉折价只是换种说法,毕竟诚信才是门店发展的基础。

(二)临界价格

现在超市、网店大部分都是在用临界价格,比如10元变9.9元、30元变29元、100元变99元等,这样可以给顾客一个视觉错觉。

6.1儿童节母婴怎么引流促销?掌握这5个方案,打响知名度,客似云来!

(三)礼品促销

可以给进店消费的顾客赠送一些礼品,如赠送棉签、奶嘴、婴儿湿巾纸等母婴有关的产品,这种方式再加上错觉折价,双重实惠,能够更进一步吸引顾客。

(四)促销时间限定、阶梯折扣

正所谓“物极必反”,母婴店促销也是如此,不能因为尝到了促销带来的甜头,就一直无限制的促销,母婴店可以说,“6.1当天上午12点之前所有商品6折;12点-2点,7折;2点-5点,8折,5点以后9折”,且要表明在一定名额里消费的顾客可以享受低于店铺内的最低折扣,比如“前100名消费顾客可以享受店铺商品第二件0元的优惠”。

6.1儿童节母婴怎么引流促销?掌握这5个方案,打响知名度,客似云来!

(五)加一元换购

在顾客消费一定数额的时候,给予1元换购指定商品,而且指定商品的价值必须是大于1元的,这种促销方式就是明亏暗赚,因为这是个连带促销,门店的营业额不减反增。

以上就是6.1儿童节母婴店铺促销引流的5个方案,活动促销做的好,店铺的知名就打出去了,以后就会是客似云来、生意兴隆了,希望大家在了解了这些内容之后,能够将店面经营的更好。

婴童店在春节前夕怎么做促销 婴童店促销技巧有哪些

12-03

想要做好母婴店促销活动,你需要遵循这5个促销原则

12-27

母婴店促销学问多:必须做好的5大原则和6个前期准备

10-23

十一国庆节母婴店的促销要如何开展 如何撰写母婴店促销活动方案

09-28

国庆小长假要来啦!母婴店促销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有哪些?

09-17

标签:婴童店促销技巧 母婴店促销 母婴店引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