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精灵携手小马宝莉,打造儿童节科技礼物

5月23日,天猫精灵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天猫精灵携手小马宝莉打造好玩又好看的儿童节科技礼物,基于方糖R智能音箱的联名套装将于5月25日首发上线,券后限时优惠价128元。

天猫精灵携手小马宝莉,打造儿童节科技礼物

据了解,天猫精灵方糖R是天猫精灵经典爆款方糖销量突破1000万台之后的潮酷升级版本,同样在5月25日上线销售。R代表Rainbow,体现丰富多彩;采用全新波点造型,升级打造智能通话、多台同播、就近唤醒等功能,带来全新AI体验;方糖R拥有C位黄、冲鸭白、66红三种颜色。从融合AI科技与波普艺术,到年轻化、网络化的颜色命名,可以看出,天猫精灵以潮酷的方式与年轻人走在一起。

天猫精灵与小马宝莉的彩虹相遇:可爱外表+有趣内容

小马宝莉联名套装基于66红色版方糖R,外型萌趣,内涵丰富。

小马宝莉是美国玩具商孩之宝在2010年打造的卡通形象。卡通影集中,讲述的是小马宝莉们学习魔法与交友的故事,获得全球孩子们的喜爱。其中,蓝色身体小马名称Rainbow Dash,与天猫精灵方糖R同名。彩虹色鬃毛,瑰红色眼睛,外向、勇敢、爱笑、爱恶作剧,有些男孩子气,飞行时尾端会拖着一道彩虹。

天猫精灵携手小马宝莉,打造儿童节科技礼物

值得一提的是,天猫精灵是唯一拥有小马宝莉音频内容的智能音箱,让孩子感受可爱外表的同时,还能够体验到小马宝莉的有趣内容。

天猫精灵:最适合儿童节的AI产品

当前,天猫精灵拥有900万儿童用户,享受AI带来的乐趣。天猫精灵提供400余项儿童服务、儿歌和故事,每天使用量超百万。几乎TOP30儿童音频内容天猫精灵都已接入,天猫精灵CC拥有的3000册绘本资源,相当于一个小型儿童图书馆。“耳朵里的博物馆”功能,介绍各种博物馆里的故事,不用出门去逛馆,孩子可以随时去了解,增长知识。

每个时代有不同的儿童节礼物,从食品到书籍、从玩具到电子产品。进入AI时代,AI产品是最合适的礼物,尤其是对于问个不停的孩子,父母最好的选择是送他会说话的音箱。让萌趣的外表满足孩子的好奇,让AI技术去满足孩子漫无边际的疑问。

文章和图片来源:亲贝网

玩具婴童用品产业新动向 强制性标准或将减少

03-09

关于第十二届(2020)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及同期活动延期举办的通知

02-27

2020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CKE中国婴童展参展邀请函

02-27

恭贺:河南信阳陈女士与妈贝乐婴童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东莞市富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2-25

凯知乐心愿邮局活动启动 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出三百万玩具婴童用品

广州智乐商业有限公司 12-02

标签:婴童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