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奶粉哪个牌子好 澳美滋孕妇奶粉LOW GI轻盈配方 养胎不养肉

孕期的妈妈需要的营养非常多,因为不仅妈妈自身需要营养,还有供给胎儿的生长发育,因此很多妈妈都会补充孕妇奶粉,奶粉没选好,一不小心就会营养过剩,这样不仅加大产后妈妈减肥难度,还会导致胎儿巨大,增加妊娠风险。那么孕妇奶粉哪个牌子好?澳美滋孕妇奶粉,LOW GI轻盈配方,更懂孕妈,助力孕妈养胎不养肉。

孕妇奶粉哪个牌子好 澳美滋孕妇奶粉LOW GI轻盈配方 养胎不养肉

澳美滋孕妇奶粉满足孕妈和胎儿的共同营养需求,不添加蔗糖,LOW GI配方,(GI为升糖,摄取的食物在体内转化为糖的比例),GI值仅为29,让妈妈轻盈而美丽,愿每个孕妈生娃归来,仍是少女身材;还合理的增加营养,而不是单纯增重,还富含膳食纤维、铁、蛋白质、矿物质、叶酸、DHA、维生素等营养成分,配比科学,营养均衡,成就美丽孕妈的同时也关爱宝宝的发育。

1.DHA

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因此,DHA对胎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

孕妇奶粉哪个牌子好 澳美滋孕妇奶粉LOW GI轻盈配方 养胎不养肉

2.叶酸

不仅能够预防准妈妈贫血的发生,还可以降低胎儿患神经管畸形的发生率。

澳美滋孕妇奶粉口味清淡,优质奶牛健康可追溯,每头牛都有自己的NLIS身份证,给妈妈更安心的守护。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孕妇奶粉 孕妇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