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娃配方奶粉 一直坚持做宝宝的品质奶粉

婴幼儿奶粉是众多妈妈关注的话题,在母婴市场中占据重要的市场,而奶粉的品质也是社会关注的重点。在母婴产品良莠不齐的情况下,一款优质的奶粉总是能够获得消费者以及母婴市场的认可,双娃婴儿配方奶粉始终坚持为中国宝宝带去更加优质的奶粉,让宝宝吃到更加优质以及安全的奶粉。

双娃配方奶粉  一直坚持做宝宝的品质奶粉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网站公布《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七批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和前六批重点龙头企业监测结果的通知》,双娃乳业上榜前六批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监测合格名单。自2006年首次被认定为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以来,双娃乳业已经连续十余年榜上有名。

双娃配方奶粉  一直坚持做宝宝的品质奶粉

想要提高国奶品质,必须从奶源着手,为此,成立于1998年的双娃乳业不惜成本,倾十年之力,在北纬45°世界黄金奶源带——呼伦贝尔打造了一条从饲草、奶牛养殖、调控生产到终端销售,完整成熟的全产业链。实行产品质量全程可追溯管理体系,让每一款产品都能找出最初的源头。

双娃配方奶粉  一直坚持做宝宝的品质奶粉

一款奶粉品质是需要时间以及广大消费者检验的,双娃乳业会珍惜荣誉、不忘初心、主动作为,加强与贫困地区合作创建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原料标准化基地,推动村企共建,带动地区增收和特色产业发展,不断开创乡村产业振兴的新局面,助力精准扶贫、产业扶贫。

双娃配方奶粉  一直坚持做宝宝的品质奶粉

双娃在呼伦贝尔地区拥有自己的牧场、牛场和乳品厂,从源头到终端,全程可控。双娃采用先进的湿法工艺,以科学的配方和全面的营养,用心呵护祖国下一代成长,助力美好未来!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