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芯爱纸尿裤薄柔瞬吸 全心全意呵护宝宝

宝宝的皮肤娇嫩且薄,纸尿裤选择的不合适,家长稍不留意护理宝宝就会容易产生红屁屁,那么家长如何给宝宝的小屁屁进行呵护呢?推荐诠芯爱纸尿裤薄柔瞬吸,全心全意呵护宝宝。

1.勤换纸尿裤

一般宝宝尿3次就应该更换新纸尿裤了,尿量大的尿2次就该更换;

2.给宝宝洗屁屁

发现宝宝便便便要及时用温水或湿纸巾将屁屁清洁赶紧,记得不要来回擦拭哦;

诠芯爱纸尿裤薄柔瞬吸 全心全意呵护宝宝

3.晒一晒小屁屁

更换新纸尿裤前需要先晾干小屁屁;

4.适当使用护臀膏

小屁屁清洁干爽后,涂抹护臀霜可以起到预防起红的作用。

预防宝宝红屁屁的关键就是给宝宝挑选一款合适的纸尿裤,现在很多家长都选择诠芯爱纸尿裤给宝宝使用,而诠芯爱纸尿裤的四大特点是让万千家长与宝宝青睐的主要原因。

诠芯爱纸尿裤薄柔瞬吸 全心全意呵护宝宝

(一)3D悬浮芯

科学化设计芯体,上下凹凸,多层吸收,直接多出20%吸收面,瞬吸锁水。

(二)突点透气

神器“吸水颗粒“,小蜂巢环绕突点透气,让宝宝的小屁屁更加的干爽。

(三)立体防漏隔边

加宽芯体加高防漏的护围设计,有效防漏更彻底。

诠芯爱纸尿裤薄柔瞬吸 全心全意呵护宝宝

(四)弹力大环腰

双托立体护围,360°弹力大环腰,贴合整个腰部,温柔收放,给宝宝更温柔的爱。

诠芯爱纸尿裤,全芯品质,全心全意呵护宝宝娇嫩的小屁屁。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碧芭笑脸婴儿纸尿裤 用微笑诠释 为爱新生 陪伴宝宝畅享整个婴儿期

06-23

菲比秒吸舒爽纸尿裤 瞬间秒吸 陪伴宝宝舒爽一夏

中山瑞德卫生纸品有限公司 06-22

618母婴消费力榜单:拼多多奶粉品类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510% 纸尿裤万人团开售半天即被抢空

06-20

恭贺:浙江嘉兴李小姐成功代理愿望树纸尿裤品牌 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南昌安利营养科技食品有限公司 06-20

天猫618大促纸尿裤排行已出 品牌TOP20、店铺TOP10精彩看点!

06-20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选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