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羚孕妇羊奶粉叶酸+DHA营养均衡全面 满足孕妈&宝宝的营养需求

孕期的孕妈一个人要承担自己和宝宝俩人的营养,即使孕妈咪的膳食结构比较合理和均衡,也不能满足身体的全部需要,营养跟不上,导致胎儿在母体中不能健康发育成长,而孕妇奶粉则是根据孕妈咪特殊的生理需求特别配制的,几乎强化了孕妈咪所需要的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

美羚孕妇羊奶粉叶酸+DHA营养均衡全面 满足孕妈&宝宝的营养需求

美羚孕妇羊奶粉拥有得天独厚的额天然奶源优势,采用先进苛刻的羊乳加工工艺,四项国际先进技术(蒸汽直喷,低温粉塔、闪蒸脱膻、附聚造粒),再根据中国人膳食营养和饮食特点,针对于孕产妇的特殊营养需求,特别添加了优质叶酸、DHA、膳食纤维,配比科学,营养均衡,保证了孕妈在孕期营养加倍,也确保了宝宝的正常的生长发育。

1.叶酸

有助于胎儿的大脑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有助于红细胞的生成;

2.DHA

从藻类植物中提取的DHA,是宝宝大脑和视力发育的重要营养成分。

美羚孕妇羊奶粉叶酸+DHA营养均衡全面 满足孕妈&宝宝的营养需求

3.膳食纤维

科学的添加可溶性膳食纤维,有助于维持孕妈正常的肠道功能。

而且据营养学专家介绍,羊奶在国际营养学界被称为“奶中之王”,羊奶中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明显高于牛奶,美国、欧洲的部分国家均把羊奶视为营养佳品,羊奶的脂肪颗粒体积为牛奶的三分之一,因此美羚孕妇羊奶粉更利于孕妈的吸收,并且长期饮用羊奶粉也不会引起发胖。

除此之外,美羚孕妇羊奶粉“0”接触,密封全自动生产系统,全程监控可靠放心,保证孕妈喝到的每一口羊奶粉都是安全健康的。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孕妇奶粉 孕妇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