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接近母乳的奶粉——御宝羊奶粉

随着孩子在家庭中的占比越来越重要,国民对于奶粉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羊奶粉是奶粉中的“新贵”,是更多年轻爸妈选择的对象。羊奶粉非被称之为最接近母乳的乳制品,更加易于宝宝的消化以及吸收。

最接近母乳的奶粉——御宝羊奶粉

和牛奶粉相比,羊奶粉不管是在营养上还是品质上,都有一定的优点。羊奶粉在母婴市场中也逐渐占据一定的地位,御宝羊奶粉始终坚持以优质的品质来获得大众的认可,致力于中国宝宝的营养建设,让祖国的花朵可以快乐的成长。

最接近母乳的奶粉——御宝羊奶粉

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旗下全资品牌公司,公司下属有16个区域子公司,在职员工上千人,销售市场覆盖全国各个地区。高端产品御宝“跃贝儿:(原御宝金装)、“密贝优”(原御宝OPO)作为百跃羊乳集团核心产品成员,多年来市场销售份额稳居羊乳粉前列。

最接近母乳的奶粉——御宝羊奶粉

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母公司始建于1985年,专注羊乳生产三十余年,为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16年,百跃填下要幼儿配方羊乳房国内同类产品市场古有率超30%,终精销售网点超万家,全产业值就业人数40人带动农20户。集团自有技术研发团队,自主研发了益生面要幼儿配方羊期期、0P0配方羊奶粉、果蔬配方羊奶粉等。

最接近母乳的奶粉——御宝羊奶粉

羊奶粉的火爆,源于奶粉市场的消费升级。业内分析认为,羊奶具有易吸收、低致敏等特点,随着国民对于羊奶粉价值的认可度提高,羊奶粉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竞争必然日益加剧。御宝早就中国优质羊奶粉,致力于满足国家和人民对羊乳品“高品质、高营养、安全放心”的要求。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