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母婴店进阶的之路

一家火爆的母婴店吸引顾客不仅是产品的优质,对于母婴店的装修以及陈列都有很大的关系,母婴店大街小巷都是,要想做出有特色一眼都能让顾客记住的母婴店,店面以及店内的陈列都要吸引顾客的眼球,所以母婴店中的陈列是需要要技巧的。

新时代母婴店进阶的之路

母婴产品种类的多样性是吸引顾客的主要因素,但是过多的产品会造成母婴店杂乱不堪,这样的母婴店很多的顾客都会过门不入,影响客流量。产品陈列的目的就是要抓住消费者的眼、手、心,陈列生动化,增强卖场气氛(吸引眼球);规范统一的陈列,给人以专业的感觉(抓住心);分类陈列,方便消费者寻找(抓住眼);对比陈列,方便消费者体验和感受。

新时代母婴店进阶的之路

在货架上分类展示、以促销堆头的形式来展示,或者是以专柜专区的形式来集中陈列。要记住,有吸引力的商品要放在门店靠里的位置,它们会起到“导航”作用,让顾客一路走过去,途中带动了店里的连带销售。商品展示要符合孕婴店面积的大小,不能展示过多导致店内空间过小,给顾客一种很拥挤的感觉。也不能陈列过少,不能让店铺看起来很空旷,很冷清,孕婴店的陈列要适中。

新时代母婴店进阶的之路

从顾客进店开始,任何一个场景细节,都可能影响到顾客驻留时间,从而影响门店销售额。顾客一旦感觉不爽,以后就有可能再也不来了!所以好的环境也是决定回头客的一个重要原因,店内的环境会直接影响顾客的心情,进而影响顾客购买。

新时代母婴店进阶的之路

好的环境,会增加如何驻留时间,更长的驻留意味着更多的消费。传统的母婴店,无论从装修风格上,还是从产品表达上,都需要改造了。例如增加产妇瑜伽、产后修复健身、幼儿游乐园等设施。

新时代母婴店进阶的之路

据数据表明,拥有娱乐设施的母婴店更加受到妈妈的欢迎,很多妈妈逛母婴店已经不仅仅是为了买东西,母婴店中增加亲子类的活动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在母婴店中,更加优质的服务有可能是关键的制胜法宝。

母婴店陈列必备!文嘉君展柜多种款式展架货柜 总有一款适合你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3-24

【母婴店干货】:关于母婴店陈列,你需要知道的5个小技巧

01-10

母婴店选择什么样的货架比较好 母婴店陈列货架都选择什么款式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01-09

母婴店如何做好商品陈列 文嘉君展柜:母婴店陈列技巧有哪些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1-06

最实用的母婴店陈列攻略 这些细节你一定要知道

10-22

标签:母婴店陈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