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宝羊奶粉联手湖南卫视金鹰卡通《龙的传人》节目 一起哺育下一代龙的传人

近期,随着《中国诗词大会》、《诗意中国》、《上新了!故宫》、《龙的传人》等节目的播出,掀起了国学文化类节目的热潮,为传统文化内核赋予了更多当代的美感。

在国学、国潮之风广受热捧的大环境下,国货也日渐崛起,成为消费者的信赖之选。华为手机、格力空调、海尔家电、玛丽黛佳美妆、飞鹤奶粉等优质民族品牌,均在各自的领域里做到了行业先驱,得到了广泛消费者的认可,走出了一条国货复兴的新路径。

国羊乳御宝也不例外,不断将国学传承的精神注入品牌内涵,同时,上市十五年以来从未放松过对品质的追求,誓为国羊乳开辟出一条通路。御宝羊奶传承自15年经典,拥有35年智能羊乳工厂,见证了中国羊奶历史的发展,急需像国学文化一样,焕发出新的生机,2019年联手湖南卫视金鹰卡通《龙的传人》节目,用国货品质羊奶和国学文化精神食粮一起哺育下一代龙的传人!

御宝羊奶粉联手湖南卫视金鹰卡通《龙的传人》节目  一起哺育下一代龙的传人

御宝羊奶国货好品质 用新鲜“滋养龙的传人”

一罐好羊奶的诞生历程和一句古诗、一篇古文等传统国学文化的传承很像,都要经过千锤百炼,都要经过时间的检验,才能成为被大家所接受的羊奶好品牌和国学好诗词。

御宝羊奶从牧场、奶源、工厂、工艺等全方面造就国货品质羊乳,以消费者诉求的“新鲜”为核心品质,在这个“牛羊并举”的好时代里,誓做“国羊乳之光”,带领中国羊乳行业向上向好发展。

甄选八百里秦川自然牧场,自建4座奶源基地,御宝羊奶只为从源头把关给消费者提供好奶源,打下好羊奶的基石;御宝背靠百跃35年亚洲样板级智能羊乳工厂,引进瑞士、德国、瑞典等国际化先进设备,采用御宝新鲜“生羊乳”配方一次入料,19道锁鲜工艺锁住羊乳自然营养。

御宝羊奶不断在新鲜羊乳方向上努力奋进,滋养着千万中国宝宝,同时担负国羊乳崛起的历史使命,早日实现中国羊乳创新、跨越发展,从国家走向世界的总体目标。

御宝羊奶粉联手湖南卫视金鹰卡通《龙的传人》节目  一起哺育下一代龙的传人

《龙的传人》邀你做“御宝小书童” 上金鹰卡通当童星

首度与御宝羊奶“联姻”的《龙的传人》是全国首档亲子国学传承节目,拟播时间为第三季度7月至9月,以少儿国学竞技答题为整体节目框架,独揽每周五晚19:00黄金时间段,将国学和童趣深度结合,旨在传承和发扬诗词等华夏文明精华,为孩子们上一堂国学公开课!

御宝羊奶深度结合国学IP,率先用“国学有态度 国货有品质”的品牌理念为国羊乳联合发声,将“国学精神”和“国货品质”进行有机文化融合,让消费者看到2019年“从心”出发的“新御宝”、“新形象”。

同时,御宝羊奶将《龙的传人》国学理念贯穿到今年的品牌营销中,下半年将重磅推出“喝御宝羊奶 做龙的传人”系列线上线下活动,从全国筛选出专属御的“小小书童”,有机会到金鹰卡通现场参加《龙的传人》节目录制,争夺“百人小书童”的席位,回答国学问题当童星,更有机会争夺全国总冠军!一起学习国学知识,传承华夏文明!

御宝羊奶粉联手湖南卫视金鹰卡通《龙的传人》节目  一起哺育下一代龙的传人

除此之外,御宝羊奶全新IP卡通形象也将首次亮相《龙的传人》,据悉,此次IP形象为“中国功夫羊”,代表着御宝羊奶15年不变的国货品质和延展的国学新内涵。IP卡通形象将在《龙的传人》节目上为各位参赛小选手加油助威,和《龙的传人》一起打造一场传承经典文化的国学盛宴!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