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炫乐营养包营养均衡 专属宝宝成长的健康好味道

成长中的宝宝对营养的需求量很大,而只有充足且均衡的营养才能满足孩子成长发育的需要,宝宝长期缺乏能量,就无法不能维持正常代谢,迫使肌体消耗,出现体重减轻或不增、生长发育停滞、肌肉萎缩的病症,因此家长要及时准确的给宝宝补充营养,推荐星炫乐营养包,营养均衡,专属宝宝成长的健康好味道,助力宝宝成长加倍,

星炫乐营养包营养均衡 专属宝宝成长的健康好味道

星炫乐营养包是于2011年由利贝乐公司及其合作单位经过研发和实验推出了国内首款创新型口溶型直饮粉系列营养包,营养包严格按照2008年12月国家标准委员会和卫生部颁布的婴幼儿辅食营养包标准(GB/T22570-2008),且经国家卫生部对婴幼儿营养包使用权威测试,使用营养包12个月后儿童身长和体重明显改善,贫血患病率由原来的35%降为18.5、智商高出1.3~4.7分。

星炫乐营养包营养均衡 专属宝宝成长的健康好味道

星炫乐营养包根据婴幼儿不同的营养需求研发出了包括维生素d3营养包、维生素c营养包、锌营养包、钙营养包、铁营养包、dha营养包、辅食营养包等7款专属宝宝的营养包,总有一款适合宝宝,给宝宝更全面的呵护。

星炫乐营养包营养均衡 专属宝宝成长的健康好味道

除此之外,星炫乐营养包的出现将解决断奶期宝宝营养缺乏,帮助妈妈全面改善断奶期宝宝营养问题;也将成为中国式营养改善项目的里程碑,同时也成为婴幼儿营养品市场品项发展的风向标 。

澳乐乳营养包 多重呵护·让宝宝健康发育好成长

澳乐维他(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1

星炫乐营养包多种配方·营养丰富 全面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

无锡市利贝乐贸易有限公司 04-29

贝佳美迪+肽多维营养包助力营养好吸收 呵护娇嫩肠道健康

深圳澳贝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6

可艾咪亚铁婴幼儿辅食营养包 帮助宝宝更高效率的补铁

广东安黎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22

良孕优品无乳糖婴幼宝营养包 乳糖不耐受宝宝必备营养品

南昌市顾品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4-20

标签:营养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