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游泳对孩子未来长高有帮助吗 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为您解答

一直以来,我们都能听到婴儿游泳对孩子的帮助大;对于父母来说,他们希望孩子健康成长,未来能快高长大。有些父母还希望自己的孩子身高能长到2米多,成为第二个姚明,为国争光。那婴儿游泳会影响到孩子未来的身高成长吗?

婴儿游泳对孩子未来长高有帮助吗  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为您解答

据相关医学研究表明,人的身高一般由两个因素决定, 60%是因为遗传因素的影响,40%是因为人的运动运动因素有关,多参与运动会让骨骼发育的更好。游泳就更不例外了,一直以来,游泳都是人们首推的运动,许多人推荐的减肥运动也都是游泳,游泳的功效就是如此神奇。

我们知道,游泳的时候,我们能够飘在水面,是因为浮力。由于水的浮力作用,游泳的时候人体处于类失重状态,使得双腿关节压力几乎为零,再加上游泳运动中双腿几乎一刻不停的一直在划动,相当于是一直有一种力量在拉伸着腿部关节,就是这一系列的运动,促进着我们身体骨骼的伸张,延缓了骨骺线的闭合,从而促进身体的成长。

此外,在游泳的过程中,大幅度的动作有牵伸肌肉和韧带的作用,能起到刺激骨骼软骨生长的作用,整体上配合运动,有效的使得身体茁壮发育。孩子刚来到这个世界,正处于发育最好的时期,顺着这波势头,把长高的潜力激活起来。

婴儿游泳是一项全身运动,宝宝经过游泳,消化系统功能也得到了提升,宝宝不仅吃得多了,也吃得更加开心,宝宝得身体摄入更多的营养物质,保证足够的骨骼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物质,从而间接促进身高增长。

多巴胺是一种神奇得物质,它能让人们感到愉悦,而宝宝通过婴儿游泳,体内多巴胺分泌确实多了很多;我们也能看到孩子开心得笑容;当然,开心也是使得孩子身高成长的一个很关键的要素。

如此看来,婴儿游泳确实可以帮助宝宝激活长高的密钥。不过,我们Cai.S-Holley亲子印象建议家长除了运动外,在宝宝饮食上,也要多加留意,让孩子摄入多点含有钙、蛋白质、维生素D的食物,这些都是孩子长高缺一不可的营养因素。

这个炎热的夏天,我们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期待着各位家长以及宝宝的到来哦!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科学育儿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