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多年老品牌 红星奶粉始终坚持高标准生产每一罐奶粉

黑龙江红星集团食品有限公司2009年落户在牡丹江市,公司产品覆盖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人奶粉、巴氏鲜奶、酸牛奶等多个系列,设计产能将达到年处理70万吨鲜牛奶、各类产品产量60万吨以上。

红星奶粉,始于1952年,是新中国第一个奶粉品牌,哺育了共和国三代人。从1952走来,作为新中国第一家大型机械化乳品生产企业,肩负着开启中国奶粉行业的责任和使命,曾援建国内外27个乳制品生产项目,为中国乳品行业培养技术人才5600余名;作为中国优质产品的代表,红星奶粉曾出口东南亚和欧、亚、非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六十多年老品牌 红星奶粉始终坚持高标准生产每一罐奶粉

红星集团牡丹江婴幼儿配方奶粉工厂,按照欧盟标准设计的全自动化婴幼儿配方奶粉工厂,采用德国企业管理模式及标准流程,质量追溯完整性和时效性达到国际标准,婴幼儿配方奶粉年产能力1.2万吨。

招商政策:

1.配备当地业务人员+推广人员,协助经销商开发客户,开发网点,为门店提高销售能力,与经销商共同建立合作共赢体系,共享公司成长的喜悦与成果。

2.配备宣传物料以及终端包装,以增强终端的表现力。

3.产品拉动期间,通过派送大量的小听装、以及总部的客服服务、社群活动等以实现消费者的转换。

4.组织强势电视、网站、论坛、贴吧、抖音、微博、朋友圈等新闻及线上活动支持。

5.通过公司完善的培训体系,对经销商的员工、门店进行产品知识、推销技巧、终端管理、客户服务等相关知识的培训,对消费者定期支持嘉年华活动、妈妈班和亲子活动等地面推广活动。

红星招商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经销商咨询了解!期待您的加入!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