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氏宝贝:坚守赤子之心 打造高品质有机辅食

新母婴时代,消费者对产品的关注度更为多元化,对产品配方、营养、品牌、服务等方面有着更高的要求,这就倒逼辅食企业改革升级。一直以来,国家都在大力扶持辅食产业振兴。2018岁末之际,市场监管总局连发两则公告《关于进一步加强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监管的规定》、《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公开征求2019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意见》,要求加强辅食产品质量管控,提升产业竞争力。

华氏宝贝:坚守赤子之心 打造高品质有机辅食

相较于奶粉产业的成熟,打造辅食产业端则更具挑战。在国内市场,中国平均婴幼儿辅食渗透率仅仅20%,而东南亚已经做到了40%,是我国的两倍,欧美更是达到了80%。当前国内的辅食企业主要集中在广东、江西、湖南、山东等省份,新政实施前有上千辅食品牌,但即使数量如此庞大,知名品牌却很少。当前,以伊威、方广、贝斯美、英氏、华氏宝贝等为代表的辅食品牌成长迅速,势必走在辅食产业发展的前端。

众所周知,在辅食产业中,有机辅食因其安全、天然的产业特色正处于蓄势待发和快速增长阶段,但打造有机辅食并非易事。华氏宝贝焦总表示:“坚持打造有机辅食,主要是出于两方面的考虑,一方面是从行业发展的角度来看,95后新生代父母对于婴幼儿精细化养育更为注重 ,也还常注重产品的品质与价值,华氏宝贝愿以已之力推动国内有机辅食走向成熟。另一方面是华氏宝贝始终坚守赤子之心,为爱前行。

华氏宝贝:坚守赤子之心 打造高品质有机辅食

华氏宝贝有机辅食系列是根据宝宝肠胃生理特点研制而成,精选有机营养食材,粗细搭配,配方科学。采用湿法工艺保留原料中的营养成分,更好的保护米粉营养。全程有机透明追溯,严苛的品质检测,给宝宝自然的爱,让妈妈爱得更安心!

据了解,发展至今,华氏宝贝六大有机辅食产品(有机益护小米米粉、有机益维玉米米粉、有机益爱小米米粉、有机初爱营养米粉、有机营养面、有机米乳)已经吸引了众多终端合作伙伴关注。

这些年,华氏宝贝在有机辅食品质、品牌建设上耗费了颇多心血。伴随着消费者对于有机辅食关注度的提升,高品质、好口碑的有机辅食品牌更具发展潜能。未来,有机辅食企业想要在竞争激励的市场中脱颖而出,那么华氏宝贝的有机辅食之路值得借鉴。

关于0-1岁宝宝辅食喂养问题

05-11

磨客电动便携式迷你破壁豆浆机 小巧易携带 宝宝辅食机的首选

佛山市容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5-11

精婴领秀100多单品静等你来代理 婴童零辅食品牌你最钟意哪个

山东高唐领秀开元商贸有限公司 05-08

宝宝辅食推荐:艾莱佳药食同源营养米粉营养丰富·易消化吸收

江西晟康食品有限公司 04-30

樱桃王子新品营养米粉香醇可口·营养美味 关注宝宝辅食健康

江西永润食品有限公司 04-30

标签:辅食 婴儿辅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