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店顾客流失率太高? 如果门店能够做到这几点 回头率暴增

如果你经营童装店却认为这一行不赚钱,只能说明你不懂经营之道!儿童成长比较快,基本上每一季都需要更换新衣。无论是家长还是小朋友,他们都有自己的穿衣追求,如何才能够将童装销售出去?今天我们就一同来探讨一下。

童装店顾客流失率太高?   如果门店能够做到这几点  回头率暴增

图源:杰茜杰瑞童装

时尚感一定要有

想要经营好童装店,那我们一定要掌握好当下的流行讯息。把我潮流动态,在童装搭配上才能够得心应手。不夸张且不小家子气。

店面装修要大气

虽然是童装店,但我们装修时千万不能太吝啬。门店装修可是脸面,如果脸面都不过关,又怎么吸引路人眼球?

童装陈列要大气

在陈列中,我们侧重提一下橱窗陈列。橱窗陈列直击路人眼球,如果你橱窗陈列做的很OK,那么店内顾客不会太冷清。当季潮流童装,一定要定期更换。

导购员亲形象好

每个人都喜欢长得漂亮且气质佳的人,虽然是童装但我们面对的不仅仅是小朋友,而且还有家长。

导购员要具有亲和力

因为我们是童装店,亲和力很重要。亲和力强,小朋友才会喜欢你,才会围着你,才会接受你推荐的。即便家长不太愿意,但小朋友愿意,一般情况下家长也不好直接拒绝小朋友自己选择的衣服。

懂得赞美

童装店,我们不仅仅是要赞美小朋友穿的好看,还要赞美家长选的好,有眼光。同时,也要在恰当的时间给他们做推荐。

懂得尊重

童装店的导购真的要做到技多不压身才是,不仅是要面对小朋友,还要面对家长。两个群体都不能得罪,都需要尊重她们的选择才是。试衣服是常事,千万不能因为一直试穿不买而忽略他们,尊重对方,你才有可能开单。

导购穿搭合理

因为是童装店,穿搭上一定不能太暴露。我们可以穿的可爱一点,会与小朋友产生共鸣,与这个店铺整体更加协调哦。

最后,就是主动介绍品牌、材质、款式、搭配色等等。只有我们服务上去,才能够确保我们高质量的童装产品能够被销售出去。希望以上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童装店经营需知:如何在实处握住VIP/会员/私域流量?

07-15

童装品牌加盟 童装店经营技巧

12-18

童装店的一些经营技巧 如何才能将童装店经营好?

09-21

童装店主必看 关于童装店经营方式

06-24

怎样把店开的如鱼得水?学会童装店经营的五大招就够了

06-03

标签:童装店经营 童装店管理 婴童服饰经销商看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