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利华携手海拍客 看英伦高端洗衣神器如何接地气

有的品牌,频繁的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只是我们都不曾留意。不知道你们等待电视节目播出的时候,有没有注意到插播的夏士莲洗发水,力士沐浴露等日化用品广告的结尾都出现的一个名词——联合利华。清扬、多芬、旁氏、中华牙膏、奥妙、立顿、和路雪……在我们的生活中总能找到联合利华的身影。

联合利华携手海拍客 看英伦高端洗衣神器如何接地气

图注:联合利华VERVE霓裳高端洗护系列

6月11日,海拍客2019年江苏地区“家人计划”暨联合利华战略合作发布会,吸引了江苏地区近500家头部母婴门店。现场,海拍客CEO赵晨、海拍客COO徐虹、联合利华中国客户发展部电子渠道发展管理总监郇庆文等双方高层领导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幕。海拍客CEO赵晨宣布2019年海拍客将继续聚合大品牌,深耕三四线城市母婴市场,助力母婴产业互联网的构建。未来,海拍客也将助力联合利华高端产品“VERVE霓裳”洗衣液在全国三到四线城市产品和品牌推广。

联合利华携手海拍客 看英伦高端洗衣神器如何接地气

海拍客与联合利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聚合大品牌 海拍客深入品牌源头保障正品

据了解,海拍客是目前国内最大的B2B2C母婴平台,一直以来,海拍客都致力于将海内外最新的品牌、最新的知识、最好的消费理念通过全中国母婴店带给终端消费者,帮助消费者完成消费升级。

聚合大品牌是海拍客供应链升级战略中的重中之重,2018年以来,海拍客与美国宝洁(帮宝适)、尤妮佳、达能、雅培、贝因美、亨氏等国际国内母婴一线品牌签订战略合作,在品牌方与母婴门店之间架起“品牌正品直供”的桥梁。

联合利华携手海拍客 看英伦高端洗衣神器如何接地气

海拍客CEO赵晨现场分享海拍客2019年战略

赵晨告诉记者,零售的本质是提供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供应链升级是海拍客一直以来的战略重点。2019年,我们会联合更多的大品牌,通过互联网的手段和专业的服务帮助他们去下沉,让好的产品以更高效和更高毛利的方式到达母婴店的手中,推动行业从制造端到零售端的垂直整合,提高渠道效率。

深入三四线 海拍客助力世界制造接地气

身为世界四大时装周之一“伦敦时装周”指定衣物护理品牌,具备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权威亲肤认证的“VERVE霓裳”洗衣液,一夜间红遍小红书等社交网络。网红黑马的身后是联合利华逾十年的潜心研发:内含纳米级洁净因子深度净护衣物,更将源自北欧天然土壤中的进口纤维焕活酵素首次运用于衣物洗护领域,让贴身衣物洗后柔软舒适,越洗越新,再也不用担心宝宝每天都需要清洗的衣物变硬变粗糙,从而磨损宝宝娇嫩的肌肤。这个来自英国的品牌囊括了众多国际国内权威认证背书,并为众多消费者所喜爱,是名副其实的网红实力派。现在,这样的产品被海拍客以品牌直供的方式带到了全国三四线城市甚至村镇的小母婴店里,让小镇妈妈们随手可以买到世界制造。

联合利华携手海拍客 看英伦高端洗衣神器如何接地气

联合利华中国客户发展部电子渠道发展管理总监郇庆文现场分享

联合利华中国客户发展部电子渠道发展管理总监郇庆文表示:“海拍客让我们看到了深耕下线城市市场的更多可能与创新,我们发现,母婴店渠道高端细分类商品占比远超其他渠道,并且增长趋势迅猛,然而联合利华在母婴渠道的覆盖一直是空白状态,而海拍客在中国三四线市场已经覆盖了15万家母婴店,并且拓展团队还在不断拓展覆盖新的区域,因此和海拍客合作,可以让我们的众多产品更快更好的下到更深,更快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此次战略合作,联合利华特地为海拍客渠道提供了旗下品牌verve霓裳高端洗护系列,是联合利华首款超高端洗衣液,可以针对不同衣物材质、颜色分类来进行精细化洗护,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面精细的洗护方案。接下来,海拍客将会与联合利华强强联合,进一步提高战略合作的高度,实现双方团队深度对接、双向赋能,帮助联合利华更快更好打开线下母婴市场,也助力海拍客15万家母婴店主更好服务母婴消费者。

文章来源:母婴行业观察

孕婴童产业中国品牌日公益活动携手共谋行业品牌腾飞大计 同心擘画事业创新发展远景

孕婴童产业 05-12

东莞产区:这3家企业出口转内销初见成效

玩具市场 05-09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玩具市场,玩具展 05-08

幼教企业把握新商机?来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E对接

幼教展 05-08

下半年或爆发IP消费潮,CLE中国授权展助力IP方赢先机!

动漫授权,动漫IP授权 05-08

标签:国内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