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之战——BEABA大鱼海棠新品发布会召开 与苏宁易购达成战略合作

6月12日,BEABA大鱼海棠新品发布会在南京苏宁易购总部诺富特酒店召开,同时与苏宁易购达成战略合作。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东、总经理俞小惠,苏宁零售集团快消集团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一同为本次大鱼海棠系列纸尿裤新品发布,正式点灯启动。

苏宁零售集团快消集团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江苏锦琪昶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研发总监郝学恩,3M中国个人护理业务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潘东升,中国市场学会母婴童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薛海春,富田精工总经理平田更夫,BEABA品牌设计总监刘家蕙和广告界资深广告人李伟等还共同探讨了新母婴年轻+的未来发展方向。

IP之战——BEABA大鱼海棠新品发布会召开 与苏宁易购达成战略合作

钱家祥表示,作为专业的母婴和购物平台,苏宁红孩子专心服务母婴家庭15年,今年更提出了“趣购、趣玩、趣成长”的品牌心智,打造了2019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国际化亲子成长IP。此次首发大鱼海棠系列新品纸尿裤,是苏宁红孩子和BEBAB深化合作的表现,也是双方共同打造母婴时尚年轻+服务的首次起航。

会上,俞小惠和平田更夫分享了纸尿裤全新一代在线芯体的技术——在线符合芯体,这一项创新将引领纸尿裤行业新风尚。

据了解,BEABA是一家新锐的婴幼儿和孕产妇用品生产公司。在全球超过15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专业的销售网络,为全世界超过5000万个家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经过严谨的市场调研分析,BEABA洞察年轻妈妈群体的需求和育婴市场的痛点,以建立品质为品牌发展的主要突破口。通过优质的产品, 高颜值的产品形象,在行业内打造母婴用品的”生活艺术家”形象,建立自身的行业高度,重新定义育儿生活的方式,并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和尝试。

IP之战——BEABA大鱼海棠新品发布会召开 与苏宁易购达成战略合作

BEABA的产品开发上有着非常严格的管理标准,不但因高颜值的外观获得青睐,更因其高品质和高安全性而广受好评。

与大鱼海棠这一文娱 IP 合作的契机,是BEABA构建婴幼儿护理产品的价值观和愿景理念的展现。该系列革新添加了肌肤守护神乳木果精油,,使用最新科技增加清爽透气肌感的空调纤维面层,同时为提升绸缎般柔滑度,使用了超细旦纤维的创新材料,立体编织芯体,轻薄瞬吸。再结合大鱼海棠原创内容"不惜一切代价跟随着心走"的情感主线,体现BEABA在婴幼儿护理产品"探索生活乐趣,追寻自由,打破无趣"的品牌理念。(曾宪春)

婴幼儿食品行业快讯:伊利股权激励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09-30

经典玩具“复古”新玩法来了~

玩具,玩具市场,玩具选购 05-13

广东汕头澄海区“中国玩具礼品之都·澄海”复评通过

玩具行业 05-12

网红IP玩具变热门 你准备好了吗?

婴童玩具,玩具经销商看点 02-27

关于第十二届(2020)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及同期活动延期举办的通知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 02-27

标签:母婴品牌营销 行业快讯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