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喝?Natur top孕妇配方奶粉低脂+高叶酸 呵护妈妈&宝宝

孕妈在怀孕期间,孕妈自身和胎儿发育需要的营养非常多,即使孕妈的膳食结构比较合理、均衡,但还是满足不了准妈妈和宝宝的需要,而孕妇奶粉中几乎含有孕妈咪需要的所有营养素,因此现在很多孕妈都会选择喝孕妇奶粉,那么,孕妇奶粉该什么时候喝?

其实如果有条件,且孕妈也不讨厌奶味,最好是孕前12个月开始喝孕妇奶粉,能够保证各类营养素的储备;怀孕后坚持喝,孕妇奶粉优质均衡的营养可以补偿早孕反应造成的营养缺失,保证胎儿前3个月发育的营养需求。

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喝?Natur top孕妇配方奶粉低脂+高叶酸 呵护妈妈&宝宝

Natur top孕妇配方奶粉是根据孕妈特殊的生理需求精心研发的,采用“低脂+高叶酸”升级孕产妇营养配方,并且奶粉中突出对叶酸和DHA含量的补充添加,确保孕妇营养补充的充足供给;同时,低脂高蛋白的升级配方对处于孕期还是产后修复在不增加脂肪摄入量的基础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入,无论是对营养的汲取还是产后的恢复都有着更好的保障。

(一)叶酸

怀孕初期,胎儿的器官陆续生成离不开叶酸的帮助,准妈妈缺乏叶酸,会出现贫血、晕眩、疲倦等症状;胎宝宝叶酸不足,可致神经管畸形、早产。

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喝?Natur top孕妇配方奶粉低脂+高叶酸 呵护妈妈&宝宝

(二)DHA

孕中期,是胎儿的快速生长期,骨骼、器官、大脑都进入发育黄金阶段,特别是胎儿满5个月后,对DHA的需求增大,DHA能促进胎儿和婴幼儿大脑皮层锥体细胞的分裂和增殖,促进智力增长。

Natur top孕妇配方奶粉始终遵循着澳洲对食品安全的严格要求并严格按照澳洲标准生产孕妇群体使用的乳制品,获得澳洲食品安全认证,立求把安全、营养、天然、纯净个好奶粉呈给每一位孕妈,呵护孕妈,也关爱宝宝。

孕妇奶粉什么牌子好?雀巢孕产妇配方奶粉 专为孕产妈妈打造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4-11

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喝最好?孕妈妈赶快看过来!

03-01

从孕妇奶粉到儿童奶粉 细分市场的机会究竟有多大

02-09

飞鹤星蕴孕妇奶粉高营养、低脂肪 让孕妈妈孕期养胎不养肉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1-17

孕妇奶粉哪个好?雀巢孕产妇配方奶粉呵护孕妈&宝宝健康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1-10

标签:孕妇奶粉 孕妇食品 孕妇饮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