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素力&江苏全婴汇2019年客户联谊订货会圆满举行

6月12-13日,欧素力携手江苏全婴汇在淮安白马湖森林公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活动方式新颖的客户联谊订货会。本次客户联谊订货会共邀得两百多名经销商客户参加,众人一起在白马湖嘟嘟卡丁车竞技中心、国际房车营地体验卡丁车竞技比赛,举办烧烤篝火晚会,于繁忙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近距离接触大自然。

欧素力&江苏全婴汇2019年客户联谊订货会圆满举行

作为江苏地区最大的专业卡丁车运动培训基地,白马湖嘟嘟卡丁车竞技中心及国际房车营地主要以自驾游为主题定位,可开展活动涵盖有千人广场、各种主题节日活动举办、集装箱美食街、顶级卡丁车赛事、试乘试驾、房车露营、帐篷露营、亲子体验娱乐等,活动内容丰富,集娱乐、餐饮、住宿等综合性服务消费于一体。本次欧素力携手江苏全婴汇举办此次联谊订货会,就旨在以创新的模式理念让客户玩得开心、住得舒心、订得放心。

欧素力&江苏全婴汇2019年客户联谊订货会圆满举行

12日下午,在享用完愉悦的午餐后,众人首先体验了新颖、乐趣多多的卡丁车比赛,面对这亚洲最长的卡丁车赛道,不仅男同胞们迫不及待想要体验一把,女同胞们也跃跃欲试。众人就这样在愉快的你追我赶中,尽情体验着速度与激情的酣畅淋漓。

激情四射的卡丁车比赛之后,傍晚时分,就着怡人的初夏景色,众人围坐在一起,一边尽情享受着户外烧烤的美味,一边愉悦地放松着身心。

欧素力&江苏全婴汇2019年客户联谊订货会圆满举行

除了亲近自然、身心放松的娱乐活动之外,13号上午举行的联谊订货会,也让广大经销商客户更近距离了解了江苏全婴汇,更近距离了解了欧素力草饲奶粉所蕴藏的无限商机。

欧素力奶粉拥有着爱尔兰草饲奶源基因,自上市以来,欧素力始终将产品品质视为自身发展的头等大事,坚持以匠心打造每一罐好奶粉。而依托着卓越奶源优势、配方优势和强大研发检测实力的欧素力,也相信定是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