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喝燕窝胶原蛋白吗 壹燕生胶原蛋白燕窝馥莓饮充沛好胶原•喝出真美丽

护肤早已成了全民的话题,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但是爱美也并不仅仅局限在日常,对于孕妇、产妇以及哺乳期的妈妈而言,也是需要注重护肤的。燕窝和胶原蛋白可以可以调节内分泌系统,促进新陈代谢规律,平衡油脂分泌。坚持喝胶原蛋白不仅可以改善皮肤问题,还能够增强宝宝和孕妈妈的免疫、强壮骨骼、减脂瘦身。

孕妇可以喝燕窝胶原蛋白吗  壹燕生胶原蛋白燕窝馥莓饮充沛好胶原•喝出真美丽

壹燕生胶原蛋白燕窝馥莓饮原料均来自马来群岛天然燕窝优质产区,严选原装进口CAIQ溯源原盏干燕窝,每一盏都是原产地的天地造化。不论是原盏干燕还是即食燕窝,都有加贴中国检科院CAIQ溯源标,经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中国燕窝溯源管理平台及燕窝出口国官方主管部门的共同权威认证;全程溯源,安全质量有保障,是每位妈妈与宝宝健康滋补的安心首选。

孕妇可以喝燕窝胶原蛋白吗  壹燕生胶原蛋白燕窝馥莓饮充沛好胶原•喝出真美丽

当法国进口鱼胶原蛋白和珍贵燕窝遇上天然莓果,强强联手,有力预防肌肤老化,改善皮肤干燥、粗糙、暗沉。莓果含有丰富的原花青素和多酚类抗氧化物质,与胶原蛋白并称抗衰搭档,结合在一起可形成抗氧化保护膜,减少胶原蛋白流失。

孕妇可以喝燕窝胶原蛋白吗  壹燕生胶原蛋白燕窝馥莓饮充沛好胶原•喝出真美丽

壹燕生胶原蛋白燕窝馥莓饮的功效不仅具有良好的保水能力使皮肤水润亮泽,散发健康的光彩。还可以透过角质层与皮肤上皮细胞结合,参与和改善皮肤细胞的代谢,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活性加强,填充在皮肤真皮之间,增加皮肤紧密度,产生皮肤张力,缩小毛孔,使皮肤紧绷而富有弹性。

孕妇可以喝燕窝胶原蛋白吗  壹燕生胶原蛋白燕窝馥莓饮充沛好胶原•喝出真美丽

补钙:

胶原蛋白是人体骨骼、尤其是软骨组织中的重要组成成分。胶原蛋白就像骨骼中的一张充满小洞的网,它会牢牢地留住流失的钙质。如果没有这张充满小洞的网,即便是补充了充足的钙,也会白白地流失掉。对运动人群来说,关节的不断剧烈磨损会形成软骨损伤,短期内乃至长久得不到恢复。因此维持关节和骨骼健康的优选办法就是及时地补充胶原蛋白以及钙质。

改善睡眠:

胶原蛋白的分解产物——甘氨蛋白酸、甘氨酸。甘氨蛋白酸在大脑细胞中是一种中枢神经抑制性递质,能产生对中枢神经的镇静作用。因此,口服胶原蛋白有利于减轻中枢神经过度兴奋。甘氨酸能够抑制脊髓运动神经元和中间神经元的兴奋性,所以胶原蛋白对焦虑症神经衰弱,失眠都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对指甲和头发的作用:

头发和指甲的健康指标在于头发和指甲的基础——其皮下组织的营养。缺乏胶原蛋白,头发干燥分叉,指甲容易断裂灰暗无光泽。头发本体和皮肤一样,也都由胶原蛋白组成,胶原蛋白主要控制着头发的粗细、弹性和湿润度。

亲恩孕妇燕窝滋养保湿面膜 50倍+高浓度燕窝滋养·24H鲜亮水光肌

广州亲恩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4-30

爱至亲DHA藻油燕窝酸凝胶糖果 进口原料配方科学

广州爱至亲妈咪爱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04-26

壹燕生壹瓶嫩燕即食燕窝 妈妈与宝宝健康滋补的安心首选

福建东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4-15

小象米塔牌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实力呵护孩子健康·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

广州市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2

爱至亲燕窝酸益生菌直饮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更给力

04-09

标签:燕窝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