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顽虫红屁股婴儿护肤霜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红屁屁、尿布疹、奶癣、湿疹等,都是宝宝会遇到的皮肤问题,宝宝的肌肤焦瑞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细菌病毒也更容易侵扰宝宝肌肤,为宝宝肌肤造成困扰,小顽虫婴儿洗护,守护宝宝肌肤健康,建立宝宝肌肤保护屏障,让宝宝肌肤不受外界的伤害。

小顽虫红屁股婴儿护肤霜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小顽虫婴儿奶癣膏,植物草本提取物,用于滋养肌肤、抑制炎症再生等。可以有效的消除宝宝的奶癣,守护宝宝肌肤健康,质地温和,不会刺激宝宝娇嫩肌肤。一直奶癣的再生,让宝宝肌肤恢复健康。

小顽虫红屁股婴儿护肤霜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小顽虫婴儿蛇脂维肤膏用于局部皮肤受到各种细菌、真菌感染的抑菌、止痒、润肤、蚊虫叮咬等。婴幼儿容易受到细菌、病毒、蚊虫等的侵扰,对宝宝肌肤造成伤害,蛇脂维肤膏可以有效的避免这些情况的发生,守护宝宝肌肤健康,建立宝宝肌肤保护屏障。

小顽虫红屁股婴儿护肤霜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小顽虫红屁股婴儿护肤霜添加五倍子草本提取物,能有效保护皮脂膜,功能性补水,润肤,消炎祛肿等。宝宝还不具备自主如厕的能力,离不开纸尿裤,但是透气性不够好的纸尿裤,让宝宝屁屁长期处于闷热的环境中,就会出现红屁屁。小顽虫让宝宝远离红屁屁,让宝宝屁屁更舒适。

小顽虫红屁股婴儿护肤霜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小顽虫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带去更优质的产品,守护宝宝的健康。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宝宝湿疹,红屁屁怎么办?家庭御医家庭防疹特护凝露 呵护宝宝幼嫩肌 远离湿痒困扰

苏比克国际贸易(山东)有限公司 06-18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阁草缘五倍子红臀特护膏 植物配方 让宝宝跟红肿湿痒说拜拜

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06-11

夏季宝宝总是红屁屁怎么办 青蛙皇子小儿乐草本植萃护臀系列有效缓解宝宝红屁股

江西资然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06-03

宝宝红屁屁、尿布疹真的和纸尿裤有关吗 怡儿乐尊享版乐动芯生环腰纸尿裤5D复合芯体·超大吸收量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06-03

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 精油呵护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困扰

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02

标签:红屁屁 婴童护肤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