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红屁屁怎么办?阁草缘五倍子红臀特护膏 植物配方 让宝宝跟红肿湿痒说拜拜

新生婴儿肌肤娇嫩,特别是在刚出生的前六个月里,特别容易出现湿疹、尿布疹、淹皮、红屁屁等的情况,需要家人的细心护理。

家有宝宝的妈妈都知道,护臀膏是家庭必备的一款婴儿护肤产品,面对市面上种类繁多的护肤产品,选择一款温和,不刺激,不含激素的护臀膏给宝宝小屁屁做好日常护理可是相当重要的。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阁草缘五倍子红臀特护膏 植物配方 让宝宝跟红肿湿痒说拜拜

阁草缘五倍子红臀特护膏

阁草缘五倍子红臀特护膏是一款采用草本植物配方食物温和低敏专为婴幼儿敏感肌研发的宝宝红臀特护膏,它能够很好的缓解宝宝湿疹,尿布疹,修护宝宝肌肤屏障,抑菌止痒,保护宝宝小屁屁免受细菌伤害。

阁草缘五倍子红臀特护膏初次使用时可先在宝宝耳后根测试是否会出现敏感现象,如果没有异常现象方可给宝宝作为日常护肤使用。

使用方法三部曲:

一、先给宝宝小屁屁清洗干净。

二、待宝宝小屁屁干爽后涂抹宝宝小屁屁敏感部位。

三、待宝宝小屁屁干爽后,穿上纸尿裤即可。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阁草缘五倍子红臀特护膏 植物配方 让宝宝跟红肿湿痒说拜拜

阁草缘五倍子红臀特护膏中特含的五倍子植物精粹,能够很好的呵护宝宝肌肤屏障,对于没有皮肤问题的宝宝,涂上少量能够很好的呵护宝宝肌肤远离细菌侵袭,对于出现轻微红屁屁的小宝宝能够抑菌止痒,修护宝宝受损肌肤屏障,对于红屁屁严重的小宝宝,必要时还需就医诊治。

阁草缘五倍子红臀特护膏草本配方,温和呵护宝宝幼嫩肌肤,让宝宝小屁屁远离红肿、湿疹、尿布疹的困扰。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营养品不能替代药品,理性购买!

阁草缘洋甘菊祛痱止痒喷雾 清凉舒爽 安全祛痱 宝宝祛痱必备良品

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06-01

夏季宝宝总是红屁屁怎么办 阁草缘抑菌特护系列给予宝宝娇嫩肌肤贴心的呵护

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05-22

阁草缘驱蚊液系列 植物亲肤配方温和驱蚊

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05-08

阁草缘品牌4承诺 成功俘获市场万千代理商的青睐

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04-23

阁草缘:十万级无尘车间 国际制药标准生产·品质更值得信赖

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04-02

标签:护臀膏 红屁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