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喜宝:120年匠心品质,助力全球宝宝健康成长

在宝宝0-6个月时,母乳是最好的食物。但随着宝宝的生育成长,对于营养的需求也会有所增加,所以妈妈们要根据宝宝的健康状况以及肠胃消化能力,逐渐为宝宝科学有效的添加辅食。那么,什么样的辅食好?

什么样的辅食适合宝宝?德国喜宝米粉给出了答案。作为全球排名第一的婴幼儿有机食品品牌,德国喜宝自1899年创立至今,120年来坚守初心,用匠心品质助力全球的宝宝健康成长。

德国喜宝米粉天然有机,里面没有人工添加香料、色素及化学成份,有机谷类口感细腻,营养均衡,微微甜味来自谷物本身,让刚添加辅食的宝宝更容易接受。

德国喜宝(Hipp)有机谷物大米米粉由欧盟BIO认证100%成分的有机谷类稻米制成,采用意大利有机栽种的零污染谷类稻米,欧洲原装进口。谷物中的膳食纤维,促进宝宝肠胃蠕动地同时还能促进钙质的吸收,米粉口感清香,自然细腻,宝宝更喜爱。

德国喜宝:120年匠心品质,助力全球宝宝健康成长

为什么选德国喜宝

德国喜宝经欧盟认证,100%纯天然及有机,单纯保留食材最原始的味道,口感自然味道极佳,绝无任何人工添加香料、色素及化学成份的营养素,让宝宝摄取最天然的营养,而不会造成肠胃道的负担,德国喜宝的天然美食给宝宝满满的爱与呵护!

有机食品的好处

现在越来越多的宝宝出现过敏现象,很多有害及受污染食物会对宝宝娇嫩的肠胃造成重大负担。有机食物不受污染,让宝宝远离有害物质,减少过敏发生的机会。有机种植在生产时不使用化肥和农药,并只栽种于具有丰富的矿物质及维生素的土壤中,不必担心农药残留的问题,不仅不会造成环境的污染,更让妈妈在喂食时无后顾之忧。

对于父母来说没有什么比孩子健康成长更重要的事情了,对于德国喜宝来说也是如此。无论是对天然原料的坚持,还是对品质的严苛要求,皆为了让孩子的每一口都能吃地放心,吃地有营养。德国喜宝用品质、用行动助力宝宝走好成长每一步!

第一次给宝宝添加辅食吃什么好 智慧熊营养米粉系列开启宝宝的辅食之旅

江西嘉宝生态食品有限公司 05-13

关于0-1岁宝宝辅食喂养问题

05-11

磨客电动便携式迷你破壁豆浆机 小巧易携带 宝宝辅食机的首选

佛山市容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5-11

精婴领秀100多单品静等你来代理 婴童零辅食品牌你最钟意哪个

山东高唐领秀开元商贸有限公司 05-08

宝宝辅食推荐:艾莱佳药食同源营养米粉营养丰富·易消化吸收

江西晟康食品有限公司 04-30

标签:辅食 婴儿辅食 婴儿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