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母婴店要如何赢得更多市场 专业导购则是制胜法宝

现在母婴市场发展尤为迅速,一些母婴店扩张的比较快,但也有些母婴店倒闭的也快。在这竞争较为激烈的市场中,终端母婴店要如何做才能够存活下来且具有一定的规模?

终端母婴店要如何赢得更多市场   专业导购则是制胜法宝

但是小编我认为:终端母婴门店的强弱主要在于专业性以及服务能力上,而这两方面想要提升,又要依靠门店导购。导购作为门店销售的前端,在整个销售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导购的专业化服务,能够博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尽管如此,但依旧会有很多终端母婴店的导购存在以下几种情况。

终端母婴店要如何赢得更多市场   专业导购则是制胜法宝

过于现实

消费者刚进店的时候会笑脸相迎,但消费者说:我只是随意看看。导购则立马“变天”笑容消失,立刻转身离开,对消费者再也不管不问。如果我是消费者,我不会在去第二次。如果在消费者说只是随意看看的时候,导购应该回应道:可以的,有问题的时候随时叫我。这种处理,消费者是比较满意的。

冷淡对待

每一个母婴店都有导购,但我们走进去的时候没有一个导购抬头理你,而且不是玩手机就是扣指甲,畅聊天南海北……尽管消费者咨询问题,也是十分懈怠,如果是这样的导购,门店离倒闭也不远了。

热情但不专业

对于这种导购,消费者是十分失望的。一款产品很热情的给你介绍,你也感觉这个人很不错,但是介绍的内容和产品上的内容基本上不一样……消费者哪还敢下单?自己的产品都不是很清楚,消费者就更加的不敢买了。

所以,作为母婴店得到导购要掌握很多专业性知识。因为很多家长对于育儿并不是很了解,会有很多常见问题在购买过程中咨询。当然,店内产品也是要掌握,每一款产品所带来的性能是什么。同时,待人热情且保持应有的距离,不给消费者造成过多的压力。只有消费者满意,回头率才会更高!

母婴店导购员应该如何销售产品 这几个小套路让顾客无法拒绝你

11-30

母婴店导购需要有哪些能力 如何快速学会卖母婴产品

11-30

母婴店导购必备的8个销售小技巧 赶紧收藏学习吧(二)

11-27

母婴店导购必备的8个销售小技巧 赶紧收藏学习吧(一)

11-27

母婴店导购必学知识:4个销售小技巧,值得收藏!

10-30

标签:母婴店导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