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导购必备的8个销售小技巧 赶紧收藏学习吧(二)

四.抓住顾客心理

母婴导购要在在推荐商品前解顾客的需求,要在顾客进门后,通过询问、倾听,了解到顾客的需求,通过筛选给顾客推荐适合的产品,更好的赢得顾客的信任。

五.站在顾客的角度

顾客的心理大都是比较相似的,都希望可以通过便宜的价格买到好又有价值的东西,还有就是对于母婴导购带有一些戒备心的,所以,母婴导购员可以从顾客的角度介绍商品,就一定会特别容易的让人接受

母婴店导购必备的8个销售小技巧 赶紧收藏学习吧(二)

六.学会“看人下菜”

要适当的学会“看人下菜”,比如,可以进门消费的是男顾客,母婴导购员可以根据顾客的需求介绍几款好的母婴产品,因为一般男顾客相对的比较舍得、利落;如果进门消费的女顾客,那么,母婴导购员要根据需求它她的需求多介绍几款母婴产品,让她可以慢慢的挑,这个还是比较符合广大女性的消费习惯的。

母婴店导购必备的8个销售小技巧 赶紧收藏学习吧(二)

七.催单有道

当顾客出现又犹豫的时候,导购员千万不能问你要不要?要以顾客曾经显露出心动的商品为例,问顾客想要购买哪一个,这样才能更好的引导顾客下单。

母婴店导购必备的8个销售小技巧 赶紧收藏学习吧(二)

八.建立长久的会员关系

如果店铺里有拥有会员设置,在顾客成功消费后,导购员一定要让TA与店铺建立长久的会员关系,因为我们成功的让顾客消费,就证明这位顾客是母婴店的潜在长期消费者,他对母婴产品的需求绝对不会只有这一次,所以建立会员制度、收集建立顾客档案、与顾客保持良好的联系,为促进下一次消费做准备

母婴店的业绩是母婴店存活的根本,而导购员的销售能力就是母婴店能够产生业绩的前提保障,以上8个销售小技巧,学好了、用好了,一定会对你的母婴店的业绩产生良好的影响。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如何推荐产品 这几大母婴店销售技巧让顾客无法拒绝

12-20

母婴店怎么推销商品 母婴店销售技巧有哪些

12-10

母婴店销售技巧:如何卖爆营养品?营养品销售的五大痛点

08-13

母婴店销售技巧:提升销售业绩的小技巧 让你出货出到手软

07-25

母婴店销售技巧——母婴店如何快速开单?你需要一个成功的开场白!

07-03

标签:母婴店销售技巧 母婴店销售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