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如何推荐产品 这几大母婴店销售技巧让顾客无法拒绝

母婴市场的潜力是巨大的,不少的创业者纷纷开始加入到竞争激烈的母婴行业当中开起了自己的母婴店,但是一些初级经营者会发现每天的顾客也不少,但是母婴店的整体销量就是上不去,其实这可能是因为母婴店没有将商品成功的推销给顾客。因为母婴店大多数的母婴尚品是需要通过母婴店的导购员推荐才会引起顾客的注意并达成交易,所以说母婴店导购员的销售技巧是达成商品交易的关键。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如何推荐产品 这几大母婴店销售技巧让顾客无法拒绝

热情的欢迎顾客

母婴店的导购员遇到顾客进店时要给予热情的回应,这是顾客从踏进门店第一印象的产生。比如问好、询问顾客的需求都是不错的开场白,加上亲切的笑容会在第一时间让顾客与导购员之间亲密起来。

奠定并寻找引导机会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学会察言观色,在顾客进店后的第一时间内就奠定并寻找机会,看看顾客是不是需要存放手上的东西,主动帮助顾客解决阻碍购物的因素和困扰。

先倾听顾客的需求再推荐

母婴店的导购员不要过于的急功近利,一看到顾客进店就各种推荐,而是要给顾客一定的选购时间,再寻找机会询问顾客的需求,比如是给宝宝买还是给准妈妈买,宝宝多大等等此类有利的信息,再把能满足顾客需求的产品推荐给顾客,圆满的解决寻找商品的需求。

面对议价要换位思考

大部分的消费者在购物的时候,一询问价格之后都会觉得贵,这是一种普遍的消费心理。面对这样的议价情况,母婴店的导购员就千万不要在价格上纠缠,而是将注意力转移到产品和品牌、功效上突出产品的价值,让顾客消费的物有所值,用产品的价值弥补价格的劣势。

母婴店怎么推销商品 母婴店销售技巧有哪些

12-10

母婴店销售技巧:如何卖爆营养品?营养品销售的五大痛点

08-13

母婴店销售技巧:提升销售业绩的小技巧 让你出货出到手软

07-25

母婴店销售技巧——母婴店如何快速开单?你需要一个成功的开场白!

07-03

母婴店销售常犯的8个错误 你要知道

02-06

标签:母婴店销售技巧 母婴店销售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