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普诺凯1897·萃护系列全新上市,守护肠道妈妈更放心

6月16日,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海普生物”)在北京长城举行新品发布会,海普诺凯1897旗下全新高端奶粉品牌萃护系列精彩亮相。

作为奶粉行业中首个在长城举办新品发布会的奶粉品牌,吸引澳优乳业、海普生物多位领导出席发布会,此次海普诺凯1897·萃护系列的发布,不仅丰富了海普诺凯1897品牌的产品线,更充分展示了其品牌实力,将助力海普诺凯1897在奶粉市场进一步增强竞争力。

海普诺凯1897·萃护系列全新上市,守护肠道妈妈更放心

据悉,海普诺凯1897品牌源自荷兰百年乳企,始终坚持可信赖的荷兰原产地生产。此次发布的萃护系列作为海普诺凯1897品牌旗下的全新高端奶粉产品,100%由荷兰原装原罐进口。通过发布会可了解到,海普诺凯1897·萃护系列通过创新益优护配方,科学适配益生菌&益生元双重益护组合,可助力宝宝肠道吸收。丰富的α-乳白蛋白+五种核苷酸,可帮助宝宝提升睡眠质量和食欲,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秘书长刘美菊在发言中对海普诺凯1897萃护新品的发布表示祝贺,她表示:日前由七部委联合发布的《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提升行动方案》中特别指出:“支持国内企业在境外收购和建设奶源基地,降低原料成本。鼓励有实力、信誉好的企业在国外设立加工厂,并将生产的产品以自有品牌原装进口。”而此次发布的萃护系列奶粉,与国家政策不谋而合,相信萃护的上市,可以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

海普诺凯1897·萃护系列全新上市,守护肠道妈妈更放心

海普生物董事长颜卫彬表示: ”为给消费者提供营养安全更高标准的优质乳品,不断在包括荷兰在内的全球最优质奶源地构建完整的产业链。同时,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海普生物成为了近年中国婴配市场上势头最凌厉的力量之一,增长速度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未来还将不断夯实上游产业链,同时运用极具竞争力的精准会员服务营销模式共同培育和服务我们的消费者, 向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极致的产品和服务。”

海普诺凯1897·萃护系列全新上市,守护肠道妈妈更放心

根据尼尔森等相关研究数据表明,在中国市场消费升级的浪潮下,如今高端婴幼儿奶粉市场呈现出了极大的发展潜力,超高端与高端婴幼儿产品占比已高达64%,零售额也迅猛增长,现已连续第三年实现了快速增长!

自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海普诺凯1897凭借欧洲自有百年乳企、自有品牌、领先配方等优势,复合增长率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强劲的市场表现令行业瞩目。随着品牌在高端奶粉行业的稳步发展,海普诺凯1897也在逐步构建更加完善的供应链,打造极致的产品和服务。可见,行业的巨大发展潜力,势必将成为海普诺凯1897在高端奶粉行业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发布会现场,以广东东莞绿臣贸易、成都市佳和万新商贸、安徽怡峰深度供应链、湖北爱婴贝美、北京澳美科贸、上海宝联食品为代表,来自全国的215名海普诺凯核心经销商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萃护系列的发布。海普诺凯生物总经理刘育标接受采访时透露“发布会当天订单就已超过2亿元”, 2018年海普诺凯生物销售额18亿,其中荷致系列超过14亿。随着萃护系列的上市,今年海普生物的销售目标是30亿元。

海普诺凯1897·萃护系列全新上市,守护肠道妈妈更放心

海普诺凯1897方面表示,将坚守品质初心不改,顺应发展抓住机遇,齐力传承百年贵族品质,为母婴消费人群提供更多切实的帮助和更好的服务,始终与妈妈们一起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育儿网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